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更适合在城市中驾驶 试驾起亚欧菲莱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初见欧菲莱斯,类似雪茄状的车身造型,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炯炯有神的大灯和镶嵌在前保险杠上的转向灯,使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加低调,典雅。车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饱满,直立的尾灯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双尾排也增加了欧菲莱斯的运动气息。相比老款车型,新欧菲莱斯在外形上更加偏向英国汽车的设计思路,外形低调沉稳,却又散发着一丝高贵的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虽然外形相比老款欧菲莱斯有了长足的改进,更漂亮更高贵,不过圆形的大灯,雪茄型的车身,复古风格的铝合金轮辋,都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还是缺乏一些自己的风格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偏向清新淡雅的风格,浅灰色的木制内饰让人感觉很高雅,中控台整体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手感和做工都非常不错。与同价位的车型相比,欧菲莱斯在内饰的精细度和用料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菲莱斯

指导价:23.90-32.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