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称职的“旅行家”!试驾标致307SW 2.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手里攥着307SW的车钥匙,奔赴郊外的想法立马充满大脑,于是抄起相机,带上野炊的工具,再招呼同事,等等,似乎还缺点什么——是一缕秋日的暖阳么?还好307SW 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我随时能与阳光来个最亲密的接触。

  法国标致的车型绝对是世界车坛中最具浪漫气息和另类气质的,这点从其每一款车型的命名方式就可看出——数字的命名并不稀奇,但一代接一代皆是如此就比较另类了。当然,在标致家族中,如果某款车型的后边再加上CC或者SW的后缀,那代表的意义就更为丰富。眼前这辆307SW即是如此,“3”代表车型,“7”代表产品属于第7代,SW则表示这是一款307的旅行版。

标致307SW的外观』

  307SW诞生于200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此次试驾的这款307SW为2005年底标致对其小改款的车型。全新的前脸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同样的“大嘴”造型也可以在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新307上觅得。硕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下沉的位置也令307SW更具动感、更加大气。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变化不大,实用性才是307SW追求的目标。

『标致307SW的外观』

  相比东风标致新307,307SW的车身宽度有所增加(16mm),这使得车内乘员的活动空间得以提升,后排座椅也因而可设计为3个完全独立的形式,而这3个座椅不仅可以完全拆卸下来,还可选择其中任意2个放置在第三排,而旧款上第三排的2个座椅此次则作为选装配置,节省了油耗的同时在国内也为车主的养路费赢得了实惠。

『标致307SW的空间』

  这样粗略算来307SW就有不下20种的座椅组合方式,其储物空间的灵活多变确实令我瞠目结舌。这里还要提一点,就是座椅的拆卸和安装都十分方便,这点令很多MPV或日系SUV车型都相形见拙。

  此外,车内的人性化装备也独具特色,第二排中间座椅设置了便于掌握的把手,放倒后更提供了钢笔架和4个杯架,如果算上前排左右后小桌板上的2个杯架和前排手制动拉杆处的杯架,那么307SW车内至少设置了8个杯架,长途旅行时的那份惬意可想而知。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7(进口)

指导价:23.98-36.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