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环保雄狮!试标致407 2.0 HDi柴油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Peugeot汽车在台湾地区更换总代理之后,并未因此而影响车主权益或是产品类别,反而气势依旧强盛,甚至将产品线拉的更为齐全。而始终担任整个车系阵容中坚地位的Peugeot 407,也在外观作了小幅度更改之后,引进Peugeot相当引以为傲的HDi柴油动力车款,企图在中型房车一片柴油走势的版图中攻略一席之地。

标致407 2.0 HDi的外观』

  仔细端详,Peugeot 407 2.0 HDi的外型依旧维持浓厚的家族色彩,车头保杆下的硕大进气口位置加上夸张的镀铬横幅护闸,雄狮饰徽屹立在中央位置,两侧鹰眼造型灯具蟠踞在侧,运动风格浓厚;A柱极为后略的侧身线条设计,除了降低行进风阻之外,乘客舱位置也向后延伸许多,对于正面发生事故撞击时能够有更为充裕的缓冲空间。



标致407 2.0 HDi的外观细节』

  也由于这样的设计关系,在A柱部分多了一块固定式三角窗,且后视镜位置也不若我们一般印象中的设计于A柱底部,而是向后挪了一些固定在车门前端的位置;乍看其实有点不太习惯,但进入座舱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样的设计由于更为接近驾驶视线,无论在后方辨识度或是角度上,都有显著明显的改善。车后造型设计则相当简洁利落,大面积LED尾灯安全美观兼具。

『标致407 2.0 HDi的外观』

  坐入Peugeot 407 2.0 HDi车室中,整体感受不若德系车种来得奢华,也没有日式车款的科技先进,但就是透出一股独树一格的法式简约风范;造型显得有些单调的方向盘握感却十分良好不滑手,而宽幅坐椅则是相当舒适。


『标致407 2.0 HDi的内饰』

  设计简单明确的仪表,加上功能操作简单的中控台,让Peugeot 407 2.0 HDi整体驾驶氛围是极度轻松惬意的。值得一提的是,Peugeot 407 2.0 HDi对于安全防护更上层楼,包括膝部气囊在内,总共九颗气囊均列为标准配备,且追加定速与限速功能,更在Euro NCAP撞击测试中勇夺五颗星评价。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407 2007款 3.0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42.00 --
    测试文章:法国美男子!测试标致407 Coupe 3.0
    评测编辑-韩路:

    赛道可以说明一切。407 Coupe的赛道成绩第二名证明了它这个车的强悍,只不过它的强悍并不平均,操控部分占了大部分优势,动力部分的乏力让这个精彩的演出略微有些遗憾。外形方面则绝对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不输给超跑的身材比例让它几乎毙掉了所有同级对手。

    评测编辑-王苦公:

    407 Coupe在外观上已经无懈可击,三门版的造型更加动感,犹如超级跑车一般。而驾驶方面还是一款偏重日常使用的车型,但凭借法系车优秀的底盘和悬挂设计,表现自然不俗,这一点在407的测试时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在赛道上407优异的操控更是发挥的得淋漓尽致,并且一举晋升到赛道排行第二名的好成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标致407 COUPE拥有迷人的外形,令你在接触的过程中始终出于兴奋感。内饰颜色搭配十分个性,整体做工精细;赛道上,407 COUPE的直线加速不算迅猛,但在弯道上却是比较出色的,拥有精准的转向、良好韧性的悬挂和踏实的尾部使它的赛道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也跑出了1分32秒66的目前第二好成绩,值得表扬。

  • 标致407 2005款 3.0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1.82 --
    测试文章:体验法系车最佳操控!测试标致407 3.0
    评测编辑-韩路:

    407的外部钣金工艺实在有失50万档次的水平。操控方面是407最大的亮点,极为精准的转向大大改变了我们对法系车操控的观点。只不过那个全油门追加功能实在是恐怖。直到现在我们也不能理解这个功能的设计目的是为何?这也是我给407分数不高的原因。

    评测编辑-王苦公:

    法国车属于不能细看的车型,407也是如此,标致把法国人的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内敛、浪漫、不拘小节。没开407之前,我个人感觉除了漂亮的外观之外,并没有其它地方可以吸引我,但只要你开过它就一定会爱上那种感觉,只是油门的设置让人怀恨在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407外形的给人一种震撼感,它一并融入了法系车的造车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在操控上,该车的转向、加速以及制动都给人柔和婉转的感觉,第一反应不直接,但之后会给予的回味与享受。虽然不错,但是在同级对手中竞争力并不明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7

指导价:28.00-49.0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