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氢动能时代 试马自达RX-8 Hydrogen R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试驾过程仅仅包括在广岛附近的试车跑道上跑的两圈;一圈使用汽油驱动,另一圈则经由混合的氢系统驱动。

  因为有太多记者都在争抢着RX-8 Hydrogen RE的试乘时间,所以我的试驾过程仅仅包括在广岛附近的试车跑道上跑的两圈;一圈使用汽油驱动,另一圈则经由混合的氢系统驱动。

马自达RX-8 Hydrogen RE外观』

  但这已足够让我了解到两种燃料的表现情况。RX-8 Hydrogen RE在使用氢燃料时展示出清洁的性能表现,但也同时保持着传统汽油内燃机驱动的驾驶特点。唯一遗憾的方面是加速性及有效扭矩输出的不足,但这一问题已经在上周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的下一代氢动力转子混合动力发动机解决了。

『除了颜色涂装以外,与普通版RX-8没有分别』

马自达RX-8 Hydrogen RE外观』

  每一位记者都分别由一位马自达工程师陪同,以保证我们的驾驶速度不会超出规定的80公里的速度限制。另外,我们还被规定要从氢模式开始测试。在切换系统时会有一点点的犹豫,但很显然,在东京车展中展示的最新一代氢/汽油车型上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RX-8

指导价:38.00-39.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