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挥别美式粗犷风 试凯迪拉克SRX小改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发表于2003年的SRX,是继CTS后第二款采Art & Science风格的新世代凯迪拉克车款,棱角分明的方正造型在今日看来依旧气派前卫,足见其成熟的设计手法。

  也因此,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未有太多着墨,仅将水箱护罩内部涂装由原本的铁灰色、改为更加亮眼的类金属雾银处理,新式样七幅铝圈则自17吋升级为18吋,而配胎尺码也随之来到前235/60/18、后255/55/18;其它如直立式双投射式头灯组、以LED构成的长条式尾灯组及折线分明的全车钣件等主要外观特征均完整保留。

质感飙升 内装翻新精致出众

  与仅有细节更动的外观不同,小改款SRX内装翻新的程度简直与一般大改款新车无异。其中控台架构几乎找不出任何与旧款车型相似之处,原本略向左倾的驾驶导向设计改为平整的一体式造型,仪表总成亦由带有镀铬饰环的双迭圆铺陈取代以往的四环设计,除辨识度更高外,同时也将模拟式时钟移至中控台顶端,整体视觉感受更为简洁大方。

『新车在座舱规划及质感方面的大幅提升,中控台6.5寸触控式屏幕列为标配』

  配备大致比照原有水平,双区恒温空调(后座风速可独立调整)、双前座电调加热座椅、Ultra View全景式电动天窗、胎压侦测系统、HID头灯及全车八气囊等项目均为标配。音响系统除试驾车款上的Bose前置吸入式6 CD/MP3主机此一基本配置外,也可免费选用附有中控台6.5吋触控式屏幕的Bose 5.1声道DVD播放系统。

  而高低可调油门/煞车踏板及第三排座椅的电动收纳机能则是其它同级对手缺少的独家配备,可惜第三排座椅着坐点过低、膝部及头部空间也相当有限,仅适合身高不高的幼童乘客或短途接送使用。

  新车在内装质感也下了好一番工夫,厂方于仪表总成上方、中控台两侧及车门内饰板等处大量采用触感细腻的手工皮革包覆,并导入最新工艺,以法式双缝线强化精致度。方向盘上缘和中央扶手等处更换上来自东非的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此种木材过去多用于顶级家具及乐器上,十分饱满的色调带来一般核桃木饰板所不及的明亮度。

『小改款车型于手套箱上方增设贴心的隐藏式置物空间』

  此外,金属饰板的运用也十分得宜,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等处的大面积外框采雾银表面处理,旋钮及按键接缝则用上对比强烈的镀铬抛光材质加以突显,且组装质量亦有显著进步,各方面的高水平表现让人难以挑剔。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SRX 2010款 3.0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0 39.90 --
    测试文章:越野+使用感受 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评测编辑-韩路:

    SRX的越野性能我非常欣赏,除了离地间隙有点小之外,其他越野性能不错!公路行驶方面,刹车有些信心不足,动力总成系统可完成舒适的行驶的工作。人性化体验有些欠缺和它的竞争对手比。不过综合价格、性能及越野,SRX还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配置全、内饰豪华、外表犀利、性能也够强、售价也十分合理,综上所述,SRX是很成功的产品。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最低价格不到50万!买它还是挺划算的。其实SRX这个级别的车型在档次和性能上差距并不大,只要有一个突出的卖点就足够了,要说它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很爷们儿的外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89.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