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四驱百年华诞 冰城体验奔驰全系越野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1907年一款名叫Bernburg Wagen的汽车开创了汽车历史上的新纪元。经过反复研究,戴姆勒公司制造出了全球第一台全轮驱动汽车。1987年4MATIC技术问世,并经过20年时间的发展,引领奔驰四驱技术全面走向电子化时代。时至今日,四驱技术已经走过了一个世纪的历程,并被业界一致认可,逐渐成为主流的驱动形式。

  为纪念全时四驱技术的百年华诞及4MATIC问世2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率旗下四驱越野车舰队空降冰城哈尔滨,在冰与雪的世界中尽情驰骋,展现其独特的魅力。

『世上第一辆全驱乘用车Dernburg Wagen(1907年)』

汽车之家

  作为先头部队的是M级SUV。第一代M级于1997年问世,被视为是豪华SUV的鼻祖,它比传统越野车更注重公路行驶性能及舒适性。新款ML级运用了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空气悬挂等奔驰引以为豪的技术,更加注重舒适性。同时具备4MATIC四驱技术,让它在野外同样得心应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冰雪体验中,我们尝试了驾驶ML级在雪地中以40~60公里的时速疾驰,途中有加速、刹车、连续S型弯道、调头弯、紧急避让和冰面绕桩等项目。在亲身体验前很难相信在这种路况下车辆能保持高速行驶。试过之后才发现,不仅加速刹车都不成问题,高速S弯也很轻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驱系统让车辆在如此低附着力的路面上仍能保持足够的驱动力,ESP系统和4ETS电子牵引力系统更是能保持车辆的最佳行驶路线,减少失控发生事故的几率。以接近60公里的时速通过连续S弯时,和在一般路面开车没什么两样,只是在出弯时车尾会有些轻微的滑动,此时ESP系统会迅速介入,将车身姿态纠正回来;或者尝试着反打方向,车辆就会回到正常行驶轨道。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