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经典与安全代名词 试驾新款沃尔沃XC7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除提供上班通勤使用外,最好也能拥有爬山越岭的功能,才能在假日出游时跑遍山川野地,而在车坛中地位特殊的Crossover车款问世,正好可提供豪华、舒适与便利性的需求,当中又以沃尔沃XC70最为人所熟悉。十年光阴过去,第三代XC70问世,在新世代设计元素与性能融入下,将「多功能房车」的设计理念继续发扬光大。

车身尺码大一号 实用价值再提升

  第三代XC70舍弃S60中型车底盘,改采用当家旗舰S80的架构,让整个车身尺码放大不少,所呈现出来的Crossover气势,足以让喜爱大自然的车主惊叹。

  而放大车身后的另一项受惠者,便是车室空间的更加宽广,在后座膝部与腿部空间与旧款相比分别增加21mm与48mm,行李厢更可提供575公升的置物空间,配合后座4/2/4的座椅变化,最大可创造1600公升的超大装载量。而遥控电动尾门则增加不少平日使用便利性,让女性车主也能轻松驾驭XC70到卖场购物血拼。

内装典雅豪华 创造车坛典范

  打开厚重的驾驶座车门坐进座位上,映入眼帘的是白色内装色调所带来的视觉冲击,除「典雅」两字外已找不到其它形容词,加上采用与S80相同基调的内装格局,豪华温馨风格油然而生,双层造型的仪表板上层与悬浮式中控台流露独特风华,再加上瑞典皇室专属雾面金属饰板点缀下,整体奢华感受不言而喻。

『内饰大量采用淡色调设计,营造出独创的典雅精致风格』

『将后座放平后可以获得超大的后备箱空间』

『第三代XC70所展现出来的气势不再只有粗犷的外表』

  除了舒适豪华的乘坐感受外,沃尔沃坚持的安全性在XC70上更是完全展露出来,车体采用五种强度钢材及轻量化铝材,在发生撞击时具溃缩性可保持车舱的完整性。其它如CWBS追撞警示系统、急煞警告灯、ACC、BLIS视觉盲点指示、主动转向头灯等亦列为标配,加上DSTC与HDC陡坡缓降等主动防护等安全配备皆为齐全,提供车上驾驶更为全面的保护。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70

指导价:66.7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