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可爱至极玩味无穷 试驾大发Copen 1.3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曾听人称呼两座的跑车为“自私车”,就因为只能坐两个人,想载多两位朋友也不可能。不过二人世界,其实也有它的乐趣。小巧开篷的Daihatsu Copen,十足一架缩水TT。市场上一般的开篷跑入场费三四十万,而Copen却不足两万。既卡通又有个性,美女们见到Copen也不会感到抗拒。

  新Copen脱离了660cc的发动机,改而配上了1.3公升的DVVT发动机,马力与扭力都得到了提升。小巧车身,却配备了同级最强的电动硬顶,打开篷顶只在一指之间,过程只要约20秒便完成。中控台附有电动硬顶操作指示灯,只要熄灯即表示开合动作完成!车厢内可以见到两边的硬顶锁,要开锁的话一按一拨即可,要扣上也十分容易。

   一般的两座开篷都有储物空间的问题,Copen似乎没有太多要忧虑。当合上硬顶后,尾箱实时腾出20公升的空间,足够一人一个背囊之外再去shopping。行李厢盖更有电动上锁的设计,就算双手捧得满满的时候,轻轻合上行李厢盖便会自动上锁。车厢内亦有多个储存杂物的地方,中央操作台上便有一个可锁式杂物箱。车背、门边及乘客座椅后亦有储物袋,随手都可以找到地方放东西。

  Copen同样设有防滚保护杆,保护杆之间亦设有固定风挡阻止开篷后的乱流。车尾设有高置式的LED剎车灯,让后方车辆容易察觉。不过后方车辆则未必可以欣赏到车尾的电镀双排气喉,那份跑车的感觉不言而喻。别以为车细便没有安全感,车门置有大型横梁、门边防撞杆及三个吸力垫。

  车身设有撞击感应,当发生撞击后,Copen会自动断油,避免火警发生。同时间门锁会打开,死火灯会实时亮起及开启车厢灯光。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