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体现质感与时尚!静态评测三菱帕杰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款帕杰罗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独到的做工及优秀的动力已被广大消费者认可。而传统的五门设计略显缺乏时尚感,于是三菱新近推出了一款三门版帕杰罗,专门迎合喜爱时尚与动感的那部分消费者需求。这里就抢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动感SUV

● 外观部分

  作为一个老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帕杰罗的优秀性能不容置疑。时尚动感的颜色及车型结构令此款车型更得年轻人喜爱。前车灯与车身接缝较好,仅与发动机盖接触部分较大。

  由于车辆尾门开启方式所限,故尾门与尾灯接触边缘缝隙较大。

  SUV对于车辆自身保护的要求颇高,故新款帕杰罗在底盘专门设计了塑料保护罩。同时,四个轮弧内皆喷涂防锈蚀隔音涂料。如此做工细节均体现出三菱对于车辆的细节追求。

  为了保证更好的视野,前后窗雨刷必不可少,但可惜的是作为追求时尚的新款SUV,三门版帕杰罗全车雨刷均为骨架式结构,相比其他车型的无骨式雨刷档次略有下降,但保证了较低的维护成本。

  六幅式合金轮毂搭配普利司通高性能越野轮胎突显本车越野性能。

  车身外部诸多细节做工精致,如车门防擦饰条及轮眉密封胶条直接提升整车质感。

  独特横开式尾门开启力度适中,但可惜的是未见时下流行的遥控开启,仍需由外部通过机械方式开启。

  打开发动机盖可发现隔音隔热材料层,同时在发动机后部可见防火材料层。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

指导价:29.80-48.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