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中华“第一跑”!静态体验酷宝轿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中华Coupe酷宝,作为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跑车产品,上市后不仅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在该领域的空白,同时也获得了“中国保时捷”之称的美号。中华酷宝让大部分“热血”人士圆了跑车梦,开始了新的激情生活。那么这款中华“第一跑”在做工以及细节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 外观部分:

  中华酷宝拥有典型的跑车化外观,是华晨汽车研发中心100多名具有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根据F1的设计理念研发而成的产品。经过仔细观察,总体感觉中华酷宝整车工艺质量较好,车身板金及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体现出了较高的工艺水准。

  车顶轮廓线则是保时捷标志性大弧线的重新演绎,车尾造型饱满两门掀背式设计,让整车显得动感十足。造型独特的立体式3D尾灯层次感强,尾门关闭后与尾灯间缝隙较大。

  前风挡雨刷为时下流行的无骨架式,做工考究,刮水效果好于无骨式雨刷。后风挡单臂无骨雨刷配有装饰罩,刮水面积非常大,在雨天能保证后方良好的视野,提升安全性。

  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轮胎螺丝没有配备装饰螺帽。205/55 R16的轮胎兼顾了舒适性与经济性。

  掀背式车身设计,尾门面积较大。双充气杆的支撑使得开启关闭力度比较轻松,力气较小的女性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也并不会感觉吃力。在车内以及车外可以通过遥控解锁,但要通过隐藏的把手开启。

  发动机仓设计略显紧凑,布局清晰。发动机盖为手动机械支撑,因为车身较高加之发动机盖较重,举起并不轻松。上部的隔音/隔热棉工艺不错。后部装有隔音/隔热材料,降低了车内的噪音阻挡发动机工作时的热量进入驾驶室内。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酷宝 2007款 1.8T 手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1.80 7.50
    测试文章:与世界距离拉近 测试中华酷宝1.8T 6MT
    评测编辑-韩路:

    酷宝本来是可以给10分的车型,只不过前脸造型实在太糟糕了,几乎人人都在声讨前脸设计,我肯定也不能免俗。其他部分,酷宝做的可以已经有了世界级的水平,我很看好下一代或者小改款的酷宝。

    评测编辑-王苦公:

    15万的价格就能买一部1.8T,6速手动的跑车,确实很吸引人。酷宝1.8T的性能、操控表现都不错,内饰的设计和做工也让人满意,可以说是完全拿捏住了跑车应有的特质。不过即便酷宝做得再好,也还是要面对尴尬的定位问题,毕竟15万买跑车的人少之又少。

    评测编辑-孟庆嘉:

    做为中国自主跑车的先行者,酷宝1.8T可以说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它不仅外观具有世界级水准,动力与操控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搭配的6MT变速箱还可以保证日常驾驶的经济性,我认为它完全不像一款身价15万的车型!因此酷宝值得推荐!值得鼓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酷宝

指导价:12.89-16.95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