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工艺值得称道!大发小SUV做工质量评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素有车坛小巨人之称的大发汽车公司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展出众多经典小车,其中一款小型SUV车型——Bego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记者通过大发汽车相关人事处了解到,这款小型SUV车型即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那么这款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SUV车型到底如何呢?其做工质量究竟达到了怎样的程度,以下我们就来一起来看一下。
  
● 外观部分:

  大发Bego从整体上看,其制造工艺质量还是值得称道的,车身板金及喷漆质量都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并且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配备了橡胶垫密封。

  大发Bego尾部分与车头相同,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大发Bego并没有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无骨式雨刷,而是采用了左右对刷式有骨雨刷。

  大发Bego采用了16寸6幅铝合金轮毂,轮胎则为邓禄普出品的215/65R16高品质轮胎。

  大发Bego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是属于家常便饭,但是我们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并没有发现了保护发动机的护板,这让笔者觉的比较意外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