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外表硬朗内心柔和 测试道奇锋哲2.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在美国大片中,总有各种各样的硬汉。虽然他们肩负着不同的任务,各有不同的本领,但他们都有一些相同的特点。道奇锋哲也是来自美国,它也同样具备硬汉的基因。

适合18~25岁女性 测试新威驰1.3自动 汽车之家

  在接触锋哲之前,我们感到有些陌生。其中有两个原因,首先是道奇进入中国较晚,大家对它的了解仅仅是上世纪一批少量的进口车型;第二,锋哲车型的历史较短,国内消费者更是知之甚少。不过没关系,咱们慢慢来,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对锋哲有更全面的了解。


道奇Avenger历史介绍

  第一代Avenger出现于1995年,不过当时它的样子很难让人和现在的锋哲联系起来。它是一款线条圆润,车身修长的两门Coupe跑车,用来替代老款的Dodge Daytona。它和Sebring Coupe同样产自克莱斯勒集团和三菱汽车共建的平台,不过来自这个平台更著名的产品是三菱日蚀。第一代Avenger共生产了6年,到2000年停产,2001年开始被道奇Stratus所代替。

『第一代Avenger是一款线条圆润的双门跑车』

  2006年9月,Avenger这个名字从新回归人们的视线,在巴黎车展上,道奇向人们展示了一款全新的4门轿车。不久,全新一代Avenger于2007年2月正式上市。这回它又接替了Stratus,但不同的是,新Avenger已经彻底变成了中型4门轿车。新款Avenger仍然和新款的克莱斯勒Sebring同平台,新平台被称作JS,是过去戴-克与三菱汽车合作的GS平台的延伸平台。


  全新Avenger很快就被引入到国内,不过它有了个新名字——锋哲。比起它的原名Avenger复仇者来说,锋哲这个名字少了几分攻击性,但仍然充满了男性阳刚气息。

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

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

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

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

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汽车之家 道奇 锋哲 2.4 SXT

  看到实车后,你会对它的名字有更透彻的理解。大量直线构成的车头,很有道奇皮卡的味道,显得厚实且充满力量,设计师还嫌不够,又在发动机盖上刻下锋利的线条,向外突出的轮眉也在散发着力量感,车身后半部,腰线突然上扬,塑造出肌肉感。从名字到外型,锋哲所要表达的只有强壮和硬朗,做硬汉的第一条标准就是要有彪悍的身形。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哲 2007款 2.4 SX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2.50 --
    测试文章:外表硬朗内心柔和 测试道奇锋哲2.4
    评测编辑-韩路:

    美国车,地道美国车,没有任何妥协、也没有任何圆润,肌肉的感觉!我个人对美国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并且好像这种车型也不太符合中国用户选车购车的取向。最后说一句,如果你很喜欢这车,那就别在乎什么配置之类的,沉浸在这种粗犷的风格中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锋哲这款车给我的感觉总是有些偏离主流。消费者关注先进的技术,它却在使用4AT变速箱;消费者想要操控表现,它不如欧洲车那么凌厉;消费者需要丰富的配置,它有独到之处,但还是配不上它30万的身价。锋哲最特别的是它粗犷彪悍的外型,但似乎也只能迎合一小部分人的审美。

    评测编辑-孟庆嘉:

    没想到一贯走粗纩路线的美国车能如此细腻,锋哲便给了我这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它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其中最有好感的就是车内的多个杯架以及副驾座椅变小桌的功能,新颖且实用!然而,中规中矩的动力表现以及外形还是让它缺乏瞬间吸引人的能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哲 2007款 2.4 SXT

指导价:24.8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17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