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试驾现代首款后驱高端运动车型—劳恩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韩国的济州岛被称为“蜜月岛”,不光许多韩国年轻人选择这个风景优美又别具民族特色的地方来度蜜月,许多亚洲地区包括中国的新婚夫妻也会选择在春秋两季来到这里,享受海边的民俗风情,也为自己的爱情留下浪漫而独特的色彩。这一次前往济州岛,是为了一个特殊的“蜜月旅行”,对象是还未在国内正式上市的韩国现代首款后轮驱动高端运动车型——劳恩斯

  在说到劳恩斯之前,自然先要提及现代,这个在韩国赫赫有名的汽车集团公司。在韩国,马路上跑的基本上都是韩国现代生产的汽车,从轿车到SUV,乃至卡车和大客车。而韩国资产最雄厚的两个集团也被郑氏家族所包揽,现代重工和现代汽车位居前两名,而掌门人分别是郑氏两兄弟。

  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发展起来的现代汽车,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产品已经遍布全球一些主要国家和地区。现代目前已经分别在美国、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等几地成立了设计中心,而在韩国本土,更是拥有八家大规模的工厂,负责生产劳恩斯的则是坐落于蔚州市的第五工厂。

汽车之家 现代 劳恩斯 基本型

  应该说,劳恩斯是韩国现代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轿车,由于之前推出的“百年世纪”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基本上沦为了“百年孤独”,对此现代厂商方面也坦承了百年世纪的销量不佳,而且现在很明确地将重心落在了劳恩斯的身上。

『韩国本土的“劳恩斯”名为GENESIS』

  劳恩斯在韩国本土的名字是GENESIS,由于在中国与其他品牌的某款车型名字有冲突,因此为中国市场单独定名为ROHENS劳恩斯。尽管不太明白这个名字什么意思,但却不得不承认它很好记,从第一次听到后就没有叫错过,或许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

指导价:39.80-58.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