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高价越野玩具!试驾体验丰田FJ 酷路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提起丰田,很容易就想到充满传奇的各个车系,其中的Land cruiser(兰德酷路泽)系列更是令人热血沸腾。Land cruiser系列源于50年代的BJ系列,历史悠久,每一款车型都是一个经典。在到处都标榜重现经典的今天,不少汽车制造厂家都加入了这个队伍当中。Fj cruiser就是为纪念经典而诞生的一款车。

  FJ Cruiser对于丰田的意义来说,如同Mini对宝马甲壳虫大众,FIAT500对菲亚特。这是丰田为了纪念已成经典的车型FJ40而重新设计的新车。在20世纪60年代至80年代中期,丰田曾经制造过堪称经典的FJ40越野车。尽管无法与人们心目中JEEP车型至高无上的越野性能相比,但生产了1/4世纪的FJ40也依然是汽车历史上需要被记载的重要车型之一。

  FJ Cruiser传承了Land cruiser的传统。但外表一改传统的低调的路线,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我们开着FJ Cruiser在路上行走的时候,基本是去到那里都有人不自觉地投以注目礼。不能说FJ Cruiser的外观高调,只能说他比较的另类,完全颠覆了丰田中庸之道的风格。与其说FJ Cruiser是一辆丰田为纪念经典而设计的车,更不如说FJ Cruiser是丰田为张扬个性而设计的车。建立在实用性的基础上,FJ Cruiser更像一个大玩具。全系列配备5挡自动变速器,老少咸宜。

● 外观:个性鲜明 看起来很专业

  在密密麻麻的停车场里,凭以高大的身躯、另类的造型和鲜艳的颜色,很快就能发现FJ的踪迹。我们测试车的颜色是宝石蓝,蓝色是作为住色配上大面积的白色,还有一点银灰色,效果相当的好看。不抢眼才怪。FJ身段魁梧,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 1830毫米。轴距269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45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4度和31度。净车重1948kg。

『FJ Cruiser的外观』

『FJ Cruiser的车尾』

  由此可以想象FJ的体形大概是个什么样了。除了车灯和车窗小以外,外观能看到的地方都可以用大来形容。宽大的后视镜,宽大的车轮,宽大的车门,宽大的前脸,宽大的踏脚板。都让人感觉到丝丝的霸气。圆形的车灯配合长条的转向灯,视觉效果很好,而且完全继承了经典的FJ40的样子。高大的身段,样子很粗旷,看起来绝对是专业的越野好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J 酷路泽

指导价:50.90-54.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