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商务新概念——试驾大众Multivan(T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在的中国商务车市场中聚集了众多不同类型、风格各异的车型,可无论是该领域出现前期的那些注重空间的车型,还是商务车发展时期强调外观的商务车型,进而演变到后期的对动力性能及车载配置高要求的商务车型,都无法完全满足这个细分市场中的消费人群对相关车型的整体需求。实际上,随着中国商务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国内商务车消费者普遍对商务车的使用产生了一种全新的概念,而这种全新的领域性概念从近年来商务车的发展历程中初见端倪。

  这次我们要体验的大众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T5)正是这么一款刚刚整车引进国内市场的带有全新概念的车型。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指定用车之一的Multivan(T5)是大众今年引进的重量级车型之一。有着60多年历史的大众商务车系中的第一代厢式车,至今已经作为德国经济奇迹时期的历史符号成为了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引进国内后Multivan(T5)的制造工艺和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多功能配置,使其成为目前国内高端商务汽车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远看Multivan给我感觉这就似乎一辆大号的、没有改款的途安。走近看,Multivan的外观也没有哪处的设计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不过从T系列车型的历史来看,Multivan也应该是那种比较沉闷,但好在所有的设计都比较和谐。最重要的是它的做工,水准相当高。我能想到的用来形容这款车外观的词就只剩下低调了。

  短舱设计的Multivan发动机仓部分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看哪个部位又都觉得有些似曾相识。不光车头部分,无论是车身侧面还是车尾,Multivan的造型设计都非常朴素。没有过多的点缀和修饰,简洁、实用思想似乎是从车身外观造型上就开始贯彻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特威 2016款 2.0TSI 四驱尊享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40.77 12.00
    测试文章: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
    评测编辑-苑璐:

    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迈特威在空间灵活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动力上也足够出色,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满意,DCC的加入让驾乘者的舒适性也有了相当好的感受。不过,之所以有这么高的评价却还给了八分,是因为它的配置表现不够丰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都没有;另外外观和内饰也并没有什么太高的档次感,还有就是它较高的坐姿多少还是感觉有些像开工具车。

    评测编辑-:

    迈特威是个优缺点很鲜明的车,优秀的驾驶质感和出色的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调节灵活性是它最突出的优点。不过作为一台价格在60万左右的高端MPV(参考现款车型价格),特别是和同价位的奔驰V级比起来,迈特威不管是在品牌还是车内氛围上都相差太多,这时候你就会发现第二排那两张能旋转的小座椅不管是材质软硬还是调节方式都是那么弱。迈特威本来是一台有一定卖点的车,不过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的处境就显得非常尴尬了。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迈特威更像个勤勤恳恳干活的车,没有特别华丽的外表,没有特别夸张的设计,一切都本着实用和好用来设计的,尤其是后排那个小圆桌,在同级别中它有很大的优势。可是它可能有点过于朴实了,如果您是个老板,需要出席很多商务场合,可能奔驰V级那样有气势的MPV会更合适,迈特威更适合一家人其乐融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特威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