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既能环保又很拉风!试驾丰田普锐斯NC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旗舰,丰田普锐斯代表了这一系列的精华。在加利福尼亚州,丰田普锐斯这款五门掀背车被改造成了一款四门敞篷车,并被称为普锐斯NCE,这是由于它是由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改装的。

  在过去的25年里,他们把汽车,卡车和休旅车等相继改装,并且制造工艺相当的完美。比如讴歌的NSX的创意改装和改装本田跑车为中置发动机以及雪佛兰等都是经典的作品。

『丰田普锐斯NCE的外观』

  NCE改装的普锐斯采用了软顶敞篷,如果使用硬顶敞篷版那么其后部行李箱也无法容纳钢制车顶,并且会适得工程变得复杂,除了顶棚的变化NCE对普锐斯进行了加固处理,使其车体不会变形,但它确切除了四分之一的后车窗。

『丰田普锐斯NCE车尾外形』

  从尾部看上去,原有的普锐斯曲线并没有改变多少,只是后备箱处角度变小的下沉曲线感觉有些急促,后面的挡风玻璃也变小的,不过这些都是由于改变了车顶方式造成的,并不会影响美观。

『丰田普锐斯NCE的内饰细节』

  由于后备箱的空间所限,在B柱和C柱上方都添加了一根衡量来加固整个轿厢,当然,在美观上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和大多数敞篷车相比,那两根衡量显得有些多余。

『丰田普锐斯NCE的可折叠车顶』

  车顶的材质是由三层拼合而成,内测是黑色的普通布料材质,中央是泡沫绝缘层为了更好的隔热,而最外层是德国制造的帆布,耐水及腐蚀性相当的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普锐斯 2005款 1.5L 织物座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6 43.10 --
    测试文章:爱上“电瓶”车!丰田普锐斯首次评测
    评测编辑-韩路:

    普锐斯的性能彻底打破了常人对混合动力的误区,一款“越堵车越省油”的车子才是最符合未来社会环保发展的需求!不过,28万的价格和维护保养的空白会让一部分非常喜欢普锐斯的朋友处于观望状态。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普锐斯具有非常好的空气动学,噪音奇低,但却没有概念车那种新奇的外表来与它的新技术相对应。内饰的做更是出众,体现出了丰田的细致。环保概念突出、性能出色、实用性强,有另类的驾驶乐趣。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错过了这次重新认识普锐斯的一切的机会,可能会是我从事汽车媒体以来最遗憾的事情。丰田把科技融入了生活,而不仅是为了技术而存在,普锐斯的表现出色,价格可能是让出色的产品表现变成出色的市场表现的阻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

指导价:22.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