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难得的悠闲——试驾英菲尼迪M35 3.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车子在市区高架道路疾驶,看着窗外的街景飞过,转头看着车顶的8吋大型屏幕,Andrea Bocelli和Sarah Brightman两人正高声对唱;轻触按钮让椅背平缓,疲劳的身体得以舒展一番;再关上后挡遮阳帘,调整空调温度,一向习惯掌握方向盘的我,也开始领略后座买家的另一番滋味…

  Infiniti在2007年8月,趁着发表全新EX车系的时机,同步揭露2008年式的小改款M35。在动力架构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小改款M35着重在外观和车室内的细节修改;而在总代理的规划下,小改款M35也更强调驾驭便利和豪华舒适等面向,让M35原本偏向前座买家的性格,也发酵出吸引后座买家的车型特质。

后座导入8吋吸顶屏幕

  想要强调后座买家,不外乎从乘坐空间或是后座配备加以下手。掀开中央扶手的木质上盖,小改款M35标配后座独立空调系统,搭配后座中央出风口的设计,乘客可针对温度、风力大小进行独立调整;或是按下Auto按钮,交由计算机自主控制。而后座乘客也可就同一块面板,进行前座音响系统的简单操作。诸如音源选择,音量大小,频道、曲目选择等皆可在此进行调整,让乘客即便在后座,也能一享掌控大权的感受。

『掀开后座中央扶手,令人目不暇给的按键罗列其中』

  中央扶手的后半段,原厂则提供后座角度调整、座椅加热和电动后挡遮阳帘等功能。在2,900mm的轴距下,M35的后座空间便已称宽裕;而座椅电调功能则可同步连动椅垫和椅背,提供更为斜躺的乘坐姿势,搭配造型和支撑性不俗的椅面设计,使后座乘坐舒适性更为提升。此外后座电调也具备记忆功能,乘客可选择在打开车门时,座椅自动恢复至正常位置;或是维持调整后的坐姿。

『2900mm的轴距为M35后座挣得不错的空间,但由于传动轴,后座仍以两人乘坐为上选』

  此次M35小改款的卖点之一,便是加入后座8吋电动吸顶式屏幕。乘客可利用中央扶手内藏的无线摇控,电动收折吸顶设计的8吋屏幕;同时各项播放功能也一应俱全,不需假驾驶之手便可轻松操作。搭配知名大厂Bose所提供的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多达14组的扬声器配置,后座乘客也能享有丰富的视听娱乐效果。而原厂也贴心的在中央扶手内附上一具专属无线耳机,使后座乘客在不妨碍驾驶的前提下,尽情享受DVD影音功能。

『M35后座的最大卖点便是8寸屏幕,搭配由Bose的14组扬声器,拥有丰富的视听享受』

  跟随家族特色,M35在小改款工程中舍弃原本的橘黄色内装灯饰,改为家族惯用的紫罗兰色灯饰;而在中控台及排档座周围,则采用深色紫檀木质装潢,并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此外在中控台上的VIS车辆信息系统面板,也换上金属色按键及飞梭旋钮,搭配一贯的指针式时钟,使整体的车室质感更显精致。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25L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36.37 9.96
    测试文章:属于小众的L车型 英菲尼迪M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英菲尼迪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加长了,提升了空间,增加了配置,性能上也有着可喜的表现,加上细腻的日系工艺,这确实是辆好车。可是看看价格,和竞争对手们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而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人群,或许更愿意去选择A6L和宝马5系这样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英菲尼迪一直挺有个性的,但M系列为了市场也不得不加长,节操碎了一地。其实这是个无可厚非的选择,毕竟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既然这样,那赶紧国产吧,不然价格永远下不来。

    评测编辑-罗浩:

    单论性能,英菲尼迪M25L是一辆好车,可惜竞争对手太过强大,按理说这不是英菲尼迪的错,但这辆车还那么贵,就是它自己不对了。

  • 英菲尼迪M系 2011款 M25 奢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30 --
    测试文章: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 测英菲尼迪M25
    评测编辑-孟庆嘉:

    英菲尼迪M系是那种品究驾驶者细腻一面的车型,从舒适中带有些商务味道,再到沉稳中凝聚的运动激素,它可以很多面,同时也归属了个性的那一类,所以当这种形式正面引导时就在于品味后的回味,而弊端则会产生不敢接触或是小众的认知。我的建议是去接触与尝试,因为M系真的很棒。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说M25是款运动车型似乎并不准确,奢华的做工和配置,特别是后排的VIP设计绝对有商务车的感觉,而它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让你能在奢华当中体验运动,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我想它没什么缺点了,或许动力可以更强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就像我文章题目所写的,英菲尼迪M25是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具有不错的运动潜质,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另外VQ25HR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我还是更青睐动力强劲的M37。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M系

指导价:43.8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