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不请代驾!试驾宾利欧陆飞驰Speed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2009款宾利飞驰(Flying Spur) Speed版的全部新特质中,没有什么证明它存在的理由比最近可选的三乘客后排座椅更奇怪的了。

  据宾利的设计主管Ulrich Eichhorn称,新的座椅布局是应日本客户的要求而设计的。证明他们喜欢驾驶飞驰,但却不喜欢泊车。所以他们发展起“代驾驶”这一职业来接管送达到目的地的任务,但其他时间里,代驾驶是坐在后排的。

『宾利欧陆飞驰Speed版的外观』

  “除非是在入夜后车里少了另外一对夫妻,否则这都不是问题” Eichhorn说道,“如果只有凹背座椅,那就没有代驾驶坐的地方。我们加了一个中间座椅,这样他就可以坐在两名太太中间了。这听起来很怪异,但这就是他们的传统。”

  这就是宾利汽车在这二十年间流行起来的手段。即使你能请得起一名代驾司机,2009款宾利欧陆飞驰Speed也有太多的驾驶乐趣会让你舍不得假他人之手。

精致就是纲领

  作为全新的2009款车型,欧陆飞驰Speed应该要很好地满足宾利日本客户的要求。它的本质还是一款四门版欧陆GT Speed,是一款标准欧陆GT双门轿跑车的更强力更挑衅版本。除了性能基础上的升级,飞驰Speed还给2009款赋予了一系列升级。

『六速自动变速已经过重新调节』

  事实上,大多数的变化都是很细微的,几乎是无形的。你可能需要量角器才能发现格栅更竖直了一点儿,而调校过的进风口和黑色后减震器帷幔看上去和原来没什么两样。此外,头灯的装饰和标准19英寸轮圈也都有所升级。

  不只是装饰水平上的提升,所有的飞驰都得到调校过后的悬挂和调节过的排气管,同时还有隔离玻璃以减少车内的噪音。新的选择装备有诸如非常吸引人的双色车漆、专门的iPod线路以及1,100瓦Naim音频系统。客户所要求的细部升级并不会改变汽车的特质,宾利首席执行官Franz-Josef Paefgen博士这样谈到。“所以本年度飞驰的指导思想就是精致,”他这样告诉我们。

加速销售

  尽管客户要求更高的精致水准,但宾利深知性能销售要来得更好。当GT Speed双门轿跑车自去年引入以来,宾利就称它会占到GT 20%的销售量。从那以后,事实上它占到了将近60%的销量。

『宾利欧陆飞驰Speed版的内饰』

  考虑到这一点,制造飞驰Speed 就成为一项轻松的决定,尤其是考虑到它与GT Speed双门轿跑车共享了升级项目时。“两款车唯一的区别就是悬挂的变化,这是为了弥补与轿车版本相比尺寸及重量上的不足,” Eichhorn称。

『宾利欧陆飞驰Speed版的后排独立座椅』

  一台600马力553磅-英尺扭矩马力稍大些的发动机替下了标准的6.0升W12发动机,使马力和扭矩分别增加了48马力和74磅-英尺。宾利称颠簸是由于新活塞造成的,这种新活塞可以与重量更轻的连杆、调校过的曲柄轴箱以及改编程序后的发动机控制电脑一起作用,处理更多来自双涡轮机中的推进力。

  六速自动变速已经得到强化以处理更多的马力,此外,变速程序已经过重新调节。可调节气垫悬挂的设置也已经过重新调节,在强化驾驶品质的同时还能将驾驶高度降低近半寸。前副车架和底盘中间的轴衬也去掉了,以提供更直接的驾驶感。

  20英寸轮圈和碳-陶瓷制动的组合也是可选装备。轮胎为275/35R20倍耐力Pzeros轮胎,这种轮胎是专为GT Speed版和飞驰Speed版研发的。

无声的服务

  宾利称三层轮衬和隔音玻璃,已经使内部噪音降低至5分贝。车轮后面,Speed内装水准的提高以及性能的提高都是显而易见的,好像我们从未感觉到飞驰原来确实是又慢又吵的。

『所有的飞驰都得到调校过后的悬挂和调节过的排气管』

  它很安静,而且几乎是太安静了。关上收音机以后,你真的可以听到雷达传感适应巡航控制时震动车头的声音。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