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6小时接触!抢先体验杰勋TAXI混合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最近,不知您在北京的大马路上是否看到过“稀奇古怪”的出租车?有英式古典的,也有混合动力的新车型,总之与以往“老三样”完全不同。据我所知,这些新型的出租车全部是为奥运而来,除了方便残疾人朋友出行之外,也可以为远道而来的外国宾朋们展现一下我们中国自主产业的实力!


教您驾驶狂暴宝马m5 性能测试同时曝光 汽车之家

  由于这批出租车刚刚进入京城,而且具有临时性(奥运会之后基本都要被收回进行更完善的改进与量产),因此在奥运会期间,它们的出现将会引起新一轮的“打车风潮”!为了让大家抢先了解这批出租车,同时也提前检验一下未来很有可能量产的混合动力车,今天,我们就把北京仅有45辆的杰勋TAXI混合动力请了过来,通过6小时的单独接触带您抢先体验一把!


  对于这款的外观与细节想必大家已经通过前几天的《杰勋混合动力出租车实拍》了解过了,如果您还没有仔细阅读该文章,可以点击以下大图进入主题,之后再继续阅读本文——《6小时抢先体验》


  首先,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杰勋出租车仅仅是款未量产的车型,据相关人员介绍,该车也只是属于最低配版。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从中找到了不少亮点,其中之一就是……倒车雷达,其实这个配置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即便原车不带,后期安装的费用也不会很高,然而,杰勋从最低配的车型中就添入该功能!性价比方面不容小视!

  为此,我们还对话了一下这款车的司机师傅,看看它是怎么评价杰勋的外观与倒车雷达功能的。

对话时间:

汽车之家编辑:师傅,您对自己这辆新车有何评价?

司机师傅:我觉得杰勋挺不错,外观好看而且也很显大,有不少人最初就是为了这个才打我的车的。

汽车之家编辑:哦?那您还记得第一次打您车的经历么?

司机师傅:你说这个我还真记得(很激动)!其实我开这车才1个月的时间。第一次打我车的是个外国人,我那天走的是安贞,有个老外大老远就冲我招手,在我前面有个索XX停他边上他都没上。通过他的中国朋友我知道那位乘客是个法国人,他上我的车最主要的原因是觉得杰勋和法国当地的一种出租车特别像,所以特意等着来着。

汽车之家编辑:杰勋不同于普通的三厢车,我发现它的后窗还贴着膜,平时开视线好么?您开了一个月了对这款车评价如何?

司机师傅:我以前开的是伊兰特,换成这车以后肯定会有些不适应,尤其是倒车,但还好杰勋有倒车雷达,这功能比较使用。

汽车之家编辑:看来这倒车雷达装上还是管点儿事,呵呵……

  以上仅仅是司机师傅对杰勋的外观以及初步感觉发表的看法,接下来我们看看该车的内饰部分……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杰勋

指导价:10.48-1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