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只给爱CVT的你!抢先测名爵MG3 SW1.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南汽的东山再起的确带给人不小惊喜,引入纯正的英系车型,开始走个性、品味、运动之路也让这个有实力但运气不佳的企业重新焕发了生机!从MG7到今天的MG3 SW,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新的多元化家族,一个上汽与南汽合作的新生力量。


教您驾驶狂暴宝马m5 性能测试同时曝光 汽车之家

  做为南汽目前的力推车型,MG3 SW拥有很多值得夸耀的优点,比如个性的Crossover风格;“大马拉小车”般的1.8L发动机;平顺的CVT变速箱等等,而这些加在一起不到1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更是它引以为豪的优势。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 3SW 1.8L CV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 3SW 1.8L CV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 3SW 1.8L CVT豪华型

  在之前的体验中,我们已经对名爵MG3 SW的内部细节与使用情况有了了解,而今天的话题仍然要落在日常驾驶与测试上。如果您还没有看过体验文章,可以点击以下大图进入《标准的CROSS风格!名爵MG3 SW静态详细体验》。


  别看MG3 SW有个虎头虎脑的外观,其实它却属于那种舒适且细腻的驾驶风格类型,看看此次测试车型的装备就能够想像到了——1.8L发动机+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南京MG名爵 MG 3SW 1.8L CVT豪华型

  MG3 SW的这款直列4缸1.8L发动机(120马力)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与160N·m的最大扭矩,参数上,它与同排量的车型相比中并无太大优势,实际表现上也证明了这一点——动力够用但不突出。然而这并不是发动机本身的问题,而是MG3 SW的定位与追求不同,否则它也不会使用一台成本更高的CVT变速箱与之匹配。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SW 2008款 1.8L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44.20 --
    测试文章:只给爱CVT的你!抢先测名爵MG3 SW1.8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合格产品,但是它并不出色,属于比较另类的眼光会看上它。非常Cross风格其实就是一个不小的噱头,脆弱的塑料护板看起来好像承受不了什么折腾就会破损,超高的悬挂带来了不佳的刹车性能,我们需要提示您:购买MG3之前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只求过日子的话,它有点太另类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MG3一拖再拖终于上市了,好在切中了时下流行的CROSSOVER概念,还算是有些新鲜感。比较另类的外形设计有些冒险,喜欢它的人一眼就会看上,不喜欢的人总也看不习惯。驾驶起来并没有鲜明的特点,很平淡,当然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产品本身没什么问题,但动荡不安的生产厂家未免让人有几分担忧。

    评测编辑-孟庆嘉:

    MG3是那种个性鲜明的小车,别看外观虎头虎脑,其实在动力与日常驾驶方面,它还是非常细腻的,这完全要归功于CVT变速箱与足够用的1.8L发动机,两者的搭配会令驾驶者非常 省心,只要你肯“等待”,更强的表现还在后头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SW 2008款 1.8L CVT豪华型

指导价:10.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8L 120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