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世爵”盛宴 独家赴宴世爵C8 Ailero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每年全世界只有不到200名客户能够享受这款在性能方面可以媲美甚至超越法拉利的超级跑车,有人对它的外形嗤之以鼻,有人则叹为观止。当我面对这样一款尤物时则变得毫无抵抗力。

  直到看见拖车上被遮掩着标志铭牌的超级跑车后,我才知道这一次竟然是与一辆世爵C8 Aileron亲密接触,它有着与法拉利截然不同的美丽,以至于不需标识我也能够辨认。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销量方面,世爵似乎都无法对超级跑车界的霸主形成威胁,但正是有着这样性感的超级跑车存在,我们的梦想之车才不会只被法拉利的楔形造型牵着跑。

  在过去的110年间,世爵执著于生产性能强大、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汽车。从1898年成立伊始到如今,他们为全球的皇室、贵族、名流、富豪定制生产最豪华的坐驾,受到上流社会热烈追捧。不过全新的C8 Aileron除了要延续以往的惊艳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现代市场对奢侈品所赋予的更多意义,奢华的内饰中正被加入更多流行元素,现在那些富豪们花大价钱买来的不光是一件可以飞速行驶的艺术品,他们还能得到更多的舒适享乐。

  以这辆C8 Aileron的理论速度来说,或许你还听不完两三首歌就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但对于中国的客户来说,他们花费400多万元人民币购买的超级跑车除了拥有一流的动力,还应该装配蓝牙以及带有GPS卫星导航功能的音响系统等象样的豪华配置。所以当今C8 Aileron除了拥有当今最为雍容华贵的内饰以外,甚至可以连接i-Pod以满足客户对于时尚的追求。

  设计师大胆的启用了橙色的内饰,有利于你记住这家来自荷兰的汽车制造厂商,但负面影响就是这种色彩藏不下丝毫的瑕疵,世爵的工匠们必须像外科医生一样精细地面对每一块皮质材料和金属面板。或许我应该在坐进C8 Aileron的驾驶舱前戴上皮质的风镜,因为仪表和控制开关的设计充满了老式飞机的怀旧色彩,虽然MINI也有类似的设计,但与世爵比起来,它显然就算不上讲究了。在C8 Aileron中每一处的材料都被要求采用全球最高品质的材质进行加工,所以那些银色的零件就像皇室的餐具般熠熠生辉。

  当然车主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订制任何一种符合自己品位的车体和皮革颜色。另外,充分展现世爵标志和细节设计的雅致的19英寸全镁合金带中央锁止螺母的10辐螺旋桨轮毂也是可选配置。从其他世爵提供的选配物品清单中,也不难发现世爵的独一无二,比如限量版的瑞宝世爵手表(全部由不锈钢或全白金制造)以及瑞宝的仪表盘。除此之外,客户更可以定制LV(路易威登)旅行箱,这是这个全球著名的奢侈品牌专为世爵汽车量身设计的,世爵也是LV唯一一个为汽车设计配件的品牌。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世爵C8 2008款 4.2 Aile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4.2L 40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