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高性价比实用路线 试驾吉利金鹰1.5 M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充满机遇同时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吉利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同时吉利也有条不紊的规划出长远的发展战略,新产品跟进速度得到了保障。在推出金刚两年之后,又带来了它的两厢版本,并且有个新名字叫金鹰

  启用新名字一是为了和金刚加以区分,但改名不改姓,金鹰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意识到它和金刚的关系。更主要的原因是这个名字和它的特点也很贴切,最有力的证据就是那一双目光如炬的“鹰眼”。金鹰的大灯轮廓和金刚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增加了灯眉和类似“天使眼”的光圈之后却焕发了生机,确实很像“鹰眼”,这是名符其实的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既然是金刚的两厢版本,在车身造型的设计上自然也要沿袭同样刚劲硬朗的风格,但中网的设计变得柔和了一些。车身侧面同样是锋利笔直的腰线,前门之前的部分也和金刚基本相同。最大的差异体现在后半部分,车尾不同于大部分的两厢车,没有圆滑的C柱,尾门很陡峭,有点像MPV或者旅行车的样子。所以车身侧面看上去有些奇怪,但好处也是实实在在的,后门面积很大,上下车都非常方便,而且行李厢的储物空间也比较高。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手动标准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金鹰 1.5 自动豪华型

  车尾处理得简单得当,尾灯组和大灯造型统一,也有点像鹰眼,又像展开的羽翼。

文章标签: 小型车试驾评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鹰 2008款 1.5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5.2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94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