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豪华内敛剑走边锋 试09款讴歌ACURA R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直对讴歌RL有着不错的印象,总感觉外形内敛的RL就像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只有在紧要关头才会显露出令人惊叹的实力。不过本田似乎厌倦了这份低调,新的产品在外观上无一不是咄咄逼人,尽显张扬,所以09款RL也是以一种犀利动感的姿态,来到我们面前的。

汽车之家

  初次见到09款RL时,车头散热格栅上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很难不成为目光的落点,也正是因为这个镀铬饰条,老款的低调瞬间土崩瓦解,很多人也都惊诧于本田设计师的大胆,其实讴歌这一新的家族特征,早在MDX推出时就已经是做了一个预告。大灯造型也是一处显著的改变,虽然还能依稀看出老款的影子,但性情已是大不相同,变得更富攻击性。配合车头,尾灯也作了相应的变化,造型更加锐利,并采用了流行的LED形式。除此之外,09款RL还在轮毂造型、侧面装饰条、排气管形状等细微的地方做了一些变化,而整体轮廓和线条基本还是保持了老款的原样,流畅且不失优雅。

汽车之家

  虽然是本田旗下的旗舰车型,还有着3.7 L排量的V6发动机撑腰,但RL并没有肆意放大自己的尺寸,4 985 mm的长度与奥迪A6L或宝马5系属于同一个级别。尽管本田是制造车内空间的顶尖高手,但别忘了讴歌是本田为了进军北美市场所建立的品牌,产品首先也是要迎合北美口味,因此RL并不像那些视操控性为生命的欧洲车那样,歇斯底里的追求着前、后悬的距离,2 800 mm轴距在同级对手中只是一个中等水平,再加上豪华C级车无一例外的都要一个不短的发动机舱,所以RL的车内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宽裕,要想在后排跷二郎腿,恐怕不太现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老款相比,09款RL车内的变化微乎其微,我能发现的只有变速器面板由以前的阶梯式布置改为了现在的直排式,面板上的手动模式也被取消了,如果不嫌麻烦,非要用一用手动换挡,当然也没问题,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还留着呢。内饰有米色与黑色两种,虽然试驾车是米色,但就个人而言,我倒是觉得黑色内饰更适合RL这种商务兼运动的风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RL 2010款 3.7 AW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41.70 --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激情 测试2010款讴歌-RL
    评测编辑-韩路:

    讴歌做到这个级别,似乎心得不多,将近90万,我能买到更好的车,我认为既然讴歌不是百姓品牌,就应该在价格方面有些优势,你看看人家凯迪拉克,自身定位就比讴歌实惠的多。

    评测编辑-梁巍:

    讴歌的SH-AWD四驱系统的确值得称赞,3.7L V6发动机也表现了应有的水平,不过我觉得将近90万的价格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不否认讴歌RL是款好车,舒适、安静、稳健、动力也不错,但就算是各方面都好,价格也不能太离谱吧?要知道 86万可以买辆辉腾了!或许选择RL的用户更喜欢自己开车,性格上也“不平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RL 2008款 3.7 AWD

指导价:82.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7L 307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