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个性/乐趣的大玩具 测试长城酷熊1.5M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测试]  当满大街都是各色各样或大或小的轿车,偶尔你会不会也像我一样觉得有点厌烦?它们为什么看起来都差不多?当我开着这么一辆车,引来无数人回顾的视线,心里也禁不住微笑。不管你是否欣赏它的独特,但你一定会承认,它确实与众不同——我说的是长城酷熊。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相信你也早对它有所耳闻了。今天我们就对这款还未上市的小车进行全面的静态体验,过几天更是会有性能测试。先睹为快吧!


● 外观——极其个性足够独特

  长城酷熊的外观真的很难用一句话来形容,因为它带给人的视觉冲击是复合型的,既有点复古的老爷车味道,又有些怪异的感觉,不喜欢的人可能会说——这是个什么东西?这小面长得可真够怪的!还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它跟日本的某款车型有些相似,实际上在日本这一类的小车比比皆是,也是年轻的改装一族的宠儿。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别人家的事咱们就不管了,今天的主角是长城酷熊。要说酷,它绝对是对得起这个名字。跟豆腐差不多一样方方正正的前脸,有一股威严之气。不知怎么让我觉得很像是一辆警车。尤其是那眼神,像是要看透你的内心(画外音响起:小样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哼哼~)。虽然说对外观各人角度不同标准也不一样,但是我很喜欢酷熊这付正气凛然的外表。

  走近了才发现,酷熊还真不是浪得虚名,不是光拿眼神吓唬人的。近光灯加了透镜,还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有5个挡可以选择呢。细想想确实有用,毕竟这款车绝不是光面向城市用户的,在非城市内道路上大灯高度调节能使用灯光照射范围更好地适应路况。而转向灯的灯罩就一直向下延伸过去,形成了下灯眉的效果,设计很巧妙。可以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具拟人效果的大灯,用眼神来形容绝不为过。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尾部一样是刀砍斧削般的方正,像什么?所有方形的东西或者都可以拿来形容它,豆腐、魔方、麻将……随你的心意好了,反正它也不在乎。确实,长城推出酷熊,想必不是为了那些具有中庸和谐审美的人。除非你能接受,否则不管我说它怎么有个性,你也只会认为它是个另类小面。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酷熊 1.5

  竖条状的尾灯,闪立在方形的后备厢车门两边。尾窗和后排车窗一样都使用了暗色隔热玻璃,还挺有私密性的。而保险杠下面一条网状装饰中间的是什么?排气管居然被安排在了这里。不难看,还有些许点缀效果。再加上侧裙边,这个方头方脑的家伙还有些运动派头。配备了锦湖轮胎,尺寸为185/65R15,小型车标准尺寸的轮胎,只是15寸的轮毂在高车身的衬托下显得有点弱小,如果是年轻人买,去换个大一号的轮毂效果会很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酷熊 2009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1.20 6.70
    测试文章:个性/乐趣的大玩具 测试长城酷熊1.5MT
    评测编辑-韩路:

    一个5万的车,这么实用、这么时尚,做的如此用心,的确很少见,前面我说过炫丽被自己兄弟盖了锋芒,其实主要就是指的被酷熊这款车掩盖势头。从我们文章访问量就能看出这款车受欢迎程度,体验+测试一共140万的访问量足以说明问题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又是长城,剑走偏锋,将国外很流行的K-CAR概念率先引入国内。接受能力强的人会认为酷熊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空间,配置等等都不错;接受不了它的人始终会将它和小面搞混。而我个人对它的改装潜力充满期待,它能打破国内车型单一的僵局,流行起来吗?

    评测编辑-孟庆嘉:

    酷熊真是个不错的小车!外形有特点,方方正正的设计成就了超强的空间表现,另外该车的动力与经济性都非常够格,而售价也挺划算!在综合水平上,我不知还敢提出什么不知足的地方。现在,它唯一的弱项就是消费者的接受程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酷熊 2009款 1.5L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6.7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5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