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测试,我可能接触到雷诺这款车的机会会很少很少。这只因为雷诺这个品牌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实在是太小众了,很多朋友可能都只知道雷诺是一个法国品牌而已……其实,雷诺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方面自然要比同样来自法国但整车国产标致雪铁龙要高,这样一来,保有量就会少很多,因此“它”离我们老百姓的视线也就更远一些。

汽车之家

  雷诺的拉古那这个车型走到今天已经是它的第三代产品,前两代拉古那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了230多万辆!从数字上看,该车型也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产品。今天我们测试全新拉古那是在不久前的3月26日正式上市,接下来,我就带大家走近这款“最熟悉的陌生人”。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如果要我简要形容一下拉古那的外观的话,我觉得它像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艺术家。正面看去,新拉古那具备所有艺术家最为常见的共同点——另类。前脸的几处细节设计都很能说明问题,从菱形演变过来的异形前大灯组中,用户可选装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标准配置中装配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款式。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在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在争相把中网部分设计成不同样式的“大嘴”时,新拉古那的嘴却设计的小的出奇!用一条缝来形容也不为过,这样一来,发动机盖向下延展的更多,从而使整个车头的感觉位置很低。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新拉古那作为一款掀背车型,其短车尾设计和倾斜角度比较大的C柱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多条幅的轮毂样式也很符合这样的特征。该车的侧面设计很和谐,我想这算是大众比较容易接受的轿跑类轿车的样式了。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转到拉古娜的车尾,和车头一样反潮流的设计再一次出现在眼前。在大家都在比哪款车的尾灯设计的够大够炫的时候,这款车却只是在车尾两个角沿车身边缘设计了两个很小很简单的尾灯。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汽车之家 雷诺 拉古那 2.0T

  整个车尾除了尾灯外再没有其他更抢眼的设计,在腰线延长线以下位置只有拉古那英文标识,给人感觉车尾的重心比车头要高很多。如果硬要说这是为了让车身呈现出一种前低后高的运动姿态的话,未免有点牵强。在车尾,后备箱的开启方式设计的很有新意,即在雷诺标识中间的洞里藏着后备箱的开启按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拉古那 2009款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0.20 --
    测试文章: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娜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认知不少的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在这个问题上,雷诺在中国还是个初学者,等什么时候品牌认可度上来了,拉古那自然进入大家视线了。

    评测编辑-梁巍:

    新拉古娜延续了雷诺车一向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细致独到的功能设计结合在一起。性能方面没有太让人惊讶的表现,各方面都不差,开着感觉也不错。但是作为小众进口车型,品牌、性价比、维修保养等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注重造型设计与舒适性,新拉古娜就是这样一款味道很浓的车型,这点值得肯定!性能方面,它并不属于迅猛的类型,相反,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才是它的初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古那 2009款 2.0T

指导价:27.2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17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