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动力升级空间更实用 试驾景逸TT 1.8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就在前天我来到广西之前,我对风行景逸还是知之甚少。出发前,同事跟我说考虑买景逸,我很不解,为什么第一部车要买个厢式MPV呢?在我的印象中,景逸好像是一款更适合商用的MPV。

  到了机场,来接我们的就是一排景逸TT。个头可真不小,应该是三排座吧?错了,是标准的两排五座车型。查了资料后,发现它的轴距是2685mm,车身长度4320mm,如果把它放在紧凑型车里,算是个超级大块头了。坐在车里才发现之前我是彻底错了,景逸TT跟商用MPV一点不沾边,根本就是两厢家用轿车,只是更接近厢型车的外形误导了我。看来我对它不仅仅是缺乏了解,似乎还有很多误解。不过这也让我更迫切的想要深入研究一下。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坐在后排很是舒服,空间够宽敞,对我来说已经有些富裕了,座椅也很舒适。几十公里无趣的高速公路,阴沉的天气和淅淅沥沥的雨水,再加上一上午的旅途劳顿,困意还是战胜了对新车的好奇。一般我是不太爱在车上睡觉的,因为睡醒之后腰、腿、脖子都会很难受,看来景逸的后排座椅还真是舒适有余,可以让我窝在里面小睡一会。不过,下了高速之后,省道略差的路况搅了我的好觉。我心里开始嘀咕,悬挂为什么这么硬,颠簸真是很恼人。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到了住地,吃饱喝足小息一下,也有劲干活了。找个安静的地方,可以仔细琢磨一下景逸TT了。为了拍照,先得把车里里外外打扫干净,我就莫名其妙的从景逸TT里翻腾出来各种七零八碎的东西。这家伙怎么那么能装,车内能利用的空间几乎都没放过。后排水杯架就有六个,前排还能放下四瓶水。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对空间的利用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大件物品都藏在手套箱、副驾座椅下面的抽屉和中央通道后面的超大储物箱里,手机钱包等小物件也都有妥善的地方安置。厂家说车内有38处储物空间,不过我绞尽脑汁也只找到31处,不知道其它几个隐蔽在什么地方。

  行李厢容积也不小,有一个四四方方完全平整的平台,两侧还有四个很隐蔽的储物格。后排座椅有两种折叠方式,搬家都没问题。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除了能装下不少东西,景逸TT留给乘员的空间也很充足。我175cm的身高,坐在车里显得有些渺小,所以特意找了个身高190cm的大个子来拍照。结果还是一样,他如果再长高10公分,坐在前排也不会碰到头顶,后排头部空间对他来说也完全足够。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汽车之家 风行汽车 景逸 08款 1.8T 手动型

『腿部空间非常理想,后排地板也是平整的』

  后排腿部空间也是一大看点,毕竟有接近2米7的轴距,已经可以媲美一般的中型车了,并且后排地板是完全平整的,对乘坐舒适度没有丝毫影响。

文章标签: 紧凑型车试驾评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逸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50 6.14
    测试文章:现实的理想选择 景逸1.5X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逸的亮点在于发动机,代号4A91的1.5L发动机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和经济性,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视线和内部 空间也得到了编辑部同事的好评。不过除了一些,它还有很多提高需要的地方,比如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隔音能力等 等。

    评测编辑-梁巍:

    厂商把自己的这款产品定义为MPV,我觉得有些不妥,个头没那么大,但是如果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那景逸的空间绝对是个亮点,坐人储物绝对没问题。另外1.5的4A9发动机表现也不错,动力足够,油耗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把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确实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得甚至让人有些心慌,但是较高的坐姿令车辆过弯时显得没什么信心,另外这台1.5升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让人觉得有些弱,这些都是追求空间而必须舍弃的,另外4S店的建设也需要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 2009款 TT 1.8T 劲悦版MT

指导价: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T 16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