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高调出击!试驾奔驰AMG全新三大力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上海车展亮相后,奔驰带着它的全新3大力作来到了北京!来到了八达岭机场。SLK55 AMG、SL63 AMG、C63 AMG简直就是一个赛一个的猛!这么多奔驰的性能车凑在一起已经令人热血沸腾!再加上前F1世界冠军米卡·哈基宁(Mika Hakkinen)也亲临现场,本来就被酷热折磨的我,这下体温就更要升至隔离警戒线了。

  这三位性能派选手可算大有来头!先说SL63 AMG,作为F1赛事官方引导车,它频频出现在电视转播中,在一群狂躁机器面前,它显得格外的“文雅”同时却锋芒不减。在很多喜欢F1的朋友们言中,时常露脸的SL63 AMG也算是个超级明星了。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级 09款 SL63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级 09款 SL63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级 09款 SL63 AMG

  奔驰C63 AMG同样是为F1赛事服务,作为专用的医疗车,它的偶尔出现也算是个看点。别看它的身材不大,但风头一点也不会被群雄所淹没!6.2L V8发动机,457马力,百公里加速4.5秒,这个速度甚至已经超越了前者SL63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这其中貌似只有SLK55 AMG最为“低调”,5.5L V8发动机,360马力,相比“63派”是小了点,不过更小、更轻的车身也让它拥有5秒内的加速能力!其实想想也不奇怪,AMG车型,尤其是轿车或跑车岂能是用简单的快来形容?!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08款 SLK55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08款 SLK55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08款 SLK55 AMG

  试驾会上,我们有幸试乘了由Mika驾驶的C63 AMG!感觉简直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趟下来,车辆会遇到绕桩、全力加速、刹车、多次变线等项目,当然在某几个弯中还能体会漂移的状态!既然是车王驾驶,C63 AMG的潜质也将会被较大化的展现出来!下面我们就随着图片一起来看看吧。

『前F1总冠军车手米卡·哈基宁Mika Hakkinen』

  试乘中,C63 AMG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敏捷与灵动,强大的动力在起步不久就进入状态,虽说在全油门起步时,轮胎并没有明显打滑,但在即将进入第一个项目前的短短加速过程中,该车已经瞬间达到60公里以上的速度!进入第一个桩桶后,轮胎作响,要知道C63的轮胎已经达到前235mm后255mm宽,能够出现明显的响动,只能说明一点,速度已经很快了!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绕桩时,我注意到Mika留有很明显的提前量,也就是说车头指向接近下一个进桩轨迹时,他就已经将方向改变,从视觉上看很像是要碰桩的感觉,但其实这是驾驶者对车辆与项目理解很深的体现,打出提前量,让车本身充分的小滑动后正好贴桩!相当漂亮!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此时ESP处于OFF状态,尽管如此,车辆滑动的轨迹也不会呈现明显的转向过度!紧紧跟随的尾部会让车身保持尽可能的循迹性,精准的指向也会拽着整个车身做好下一个动作,我想奔驰的“ABC”动态车身控制在其中也应发挥了作用。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进口奔驰C级 08款 C63 AMG

  转到试驾阶段,C63 AMG比我的想象要好控制的多!从绕桩到变线项目,期间会出现多次轻微的尾部活跃,不过通过同比的小幅度修方向与收油还是很容易让车回到预想的轨迹,由于发动机的转速很高,在收油时通过发动机的牵引力就可以让这台猛兽瞬间听话!

文章标签: V8 自然吸气 后驱 运动 操控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