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做工考究的敞篷轿车 试驾进口标致308C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308CC是标致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硬顶敞篷四座轿车,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一款紧凑型硬顶敞篷轿车,同时世界上一款硬顶敞篷轿车也是标致的作品,历经了几十年的演变CC系列成为标致最经典的车系之一,此次我们有幸来到了硬顶敞篷轿车的发源地-法国亲自试驾这款即承载了标致几十年硬顶敞篷轿车文化又个性十足硬顶敞篷轿车。

双击插入图片

● 仿生学的外形

  标致308CC的尺寸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大,长/宽/高达到了4400/1817/1426mm;轴距为2605mm,增大的车体不仅仅在视觉上面会带给我们更大冲击力,而且在空间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贡献。相对于307 CC标致对308CC进行了革命式的研发,外形更加运动,就像是一只活跃的狮子,308CC更加注重标致的家族式前脸,这种明显的家族标志也是注重品牌文化传承的一种表现,“V”型成盾牌式隆起的前鼻线使前部十分丰满有力,倒梯形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使308CC拥有了超面积的大嘴,镀铬的矩形网状格栅配合头部饱满的线条让308CC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巨大的狮子标致凸显在前鼻翼的顶部,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特点之一。308CC拥有着外凸的大灯和207CC非常相似和前部线条以及明显加宽处理的前翼子板相配合确实有些狮子的威严和凶猛,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另一个家族式特点,308CC采用了阶梯式的组合,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日间新车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汽车之家 进口标致 标致308 09款 CC

  标致的工程师赋予了308CC高挑的腰线,在敞篷的状态下更为明显,再配上无框设计的宽大车门使新车308CC更具跑车风范。308CC尾部让标致花了很大的心思,高翘的小尾翼不仅是美观,而且底部还设计了尾部扩散器,很有跑车的味道,隐藏式排气筒是308CC的创新设计。另外值得推荐的是308CC使用了全亮式尾灯,即整个尾灯罩可以发出非常均匀的光线,夜间十分漂亮,据说标致的工程师为此还真是下了一番苦功。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CC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33.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T 140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