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国宝瘦身!熊猫1.0L CVVT新车抢先试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在如今这个路况日益拥堵,尤其是油价逐年高攀的年代,“小”早已成为人们的新宠,无论是体积还是排量。尽管现在微型车已随处可见,但这并不能使众厂商们满意,他们希望自己生产出来的车,油耗低一点,再低一点......。于是在1.3L熊猫上市不到1年的时间,吉利再次推出了1.0L熊猫。


  新车型使用1.0L CVVT发动机,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与1.3L车型完全相同。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0L手动灵动版,由于车辆由经销商提供,所以车内座椅包有座套。


  对于熊猫,相信大家已经是非常的熟悉,我们也已经做过不少的文章,那么本文就以简单介绍该车配置亮点和新发动机试驾感受为主。

●  外观几乎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仍然是那个憨态可掬的熟悉面孔,两个黑眼圈,开心的大嘴,圆乎乎的身子,乍眼看去与1.3L熊猫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侧面后视镜下方的1.0cvvt和尾部的GC310-RV标号在向人们说明着它是一只“小熊猫”。

●  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四门电动车窗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小熊猫”全系标配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相对于一些同级竞争对手车型仍然采用的手动调节来说,熊猫最低不足4万元的售价能有此项配置确实比较难得。另外从配置上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4门电动车窗,这以配置也是非常贴心,方便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档次。

●  后窗带电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配备后窗电加热的并不多,熊猫就算其中之一,后窗电加热可以在冬天或雨天时为车窗进行除雾,提高了驾驶员的视线,对安全性有一定的帮助。

●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座椅靠背为钢板材质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车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并不少见,不过吉利熊猫的座椅背面使用的是钢板材料,在放倒座椅后形成的后备箱空间虽然不算很大,但是由座椅靠背组成的“钢板地面”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坚实的储物平台,对放置一些坚硬且容易对织布座椅造成损坏的行李非常的方便。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20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指导价:4.3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0L 68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