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成长中的小精灵!试驾力帆320新内饰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最近,重庆力帆汽车推出了力帆320的小升级车型,暂时名为力帆320新内饰版车型,顾名思义该款车型主要变化重点之处必定在内饰方面。力帆320定位于小型车级别,在该级别中可以说是强手如云,那么要在其中生存或者获得更多的空间,不仅是价格一方面,另一方面还要在实用和个性方面下足功夫。最近我们就有幸参加了力帆320新内饰版车型的试驾会,到底要看看这款外观受到广泛争议的车型有何独门武器可以在市场中生存下去。


●  外观方面

  力帆320的外观设计是最受争议的一点,当你第一点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款小车与多款车型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扁平的车身,垂直设计的C柱,熏黑的A、B柱,这样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想起MINI(全景看车)。但说是模仿不如说是借鉴,力帆320的外观设计也融入不少力帆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中,比如说是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等,虽然看起来略微有些生硬,但是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现在这一步其实还是要走的。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灵炫版EX

  力帆320前脸设计融入不少运动风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曲线明显的前机器盖,都在向人传达着“我很运动”。变形虫般的前大灯,虽然设计很新颖,但与其整体硬朗的外观线条不太切合,并且虽然近光灯加装了透镜,依旧是卤素灯泡照明而不是氙气灯,这样的设计好像就显得有点多余了。如果将透镜删减掉,然后去加装一些更加实用的配置,可能会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同。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灵炫版EX

  当你开着力帆320在闹市区行驶时,你会发现你会积攒到了不少人的注意力,主要还是其与迷你MINI非常相近的外观设计,让人很容易误认为是那款经典的车型。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灵炫版EX

  力帆320最受争议的部位可能就是其侧面线条了,扁平的车身线条,驾驶室线条硬朗,这种设计在其他车型上已经使用过,因此当力帆320上市后,很多人就议论其模仿其他车型。但是模仿别人肯定是借鉴好的地方,模仿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作为刚刚走上正规的力帆汽车,还是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能在以后的产品中融入一下自己的特色。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力帆320高配车型,该型号配备了镀铬的门把手、车身同色保险杠、镀铬字标、电动后雨刷,带LED刹车灯的后扰流板,整体风格就是非常的运动。但感觉对于一款适合年轻人驾驶的车型,太多的镀铬装饰又显得有些俗气。不如加入一些防擦条,或者个性车标一类的东西,这样一来对于年轻的购车者来说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灵炫版EX

  力帆320车尾设计模仿借鉴的痕迹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力帆并没有原封不动的照搬,还是加入了力帆自己设计,两个圆形灯组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尾灯,特别说明一点的就是力帆320的刹车在夜间的亮度非常高,反应速度也比较快,这样一来对车行车安全还是很有帮助的。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320 09款 灵炫版EX

  在轮胎方面,力帆320新内饰版没有做任何的变动,依旧采用佳通165/70R14的轮胎,对于一款小车来说这样的配备可能是为了达到良好燃油经济性的目的。虽然轮胎尺寸小,但是轮毂的设计还是非常有心意的,如果能将尺寸再增加一些,我想视觉效果会应该会更好。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2009款 1.3L 豪华型

指导价:4.8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88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