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天天都能开超跑 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一台法拉利卖到一千万美元是不是有些太过夸张?2008年,一台1961年的250 GT Spyder California创下10894900美元的记录。即便那是法拉利,看到这一长串数字,前面还有个“$”的时候,还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但就在同年,法拉利宣布一款全新的California即将上市销售。感谢这个伟大的年代,现在国内已经可以买到这款全新的法拉利了。不要一千万美元,也用不了一千万人民币,350万人民币就够了。

  你可以找出各种理由,然后花350万买下这台法拉利。California是第一款采用折叠硬顶敞篷的法拉利、它是第一款采用前中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它是第一款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法拉利,348.8万的售价也是目前国内购买法拉利的最低门槛。不过这并不充分。California能真正吸引买家是因为它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宾尼法利娜公司的设计师的脑袋中总是跳跃着各种奇妙的灵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在下一款法拉利上。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每一条曲线将延伸到哪里,或者车尾巴上藏着什么有趣的东西,好奇心驱使你围着California转上几圈,然后津津乐道于某些细节。设计一款有极高声望的经典车型的继任者,设计师一定会仔细推敲上一代车型成功的秘诀,再融入现代的手法将其从新演绎。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250 GT California只生产了100台(长轴距45台、短轴距55台),现在价值千万美元』

『新的California很多地方都采用了250 GT的经典设计』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比对250 GT Spyder California,原来新一代California的一些设计早在50年前就有了预告。发动机盖上面的进气口、中网,这都是遵循了250 GT的设计,翼子板上的侧腮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法拉利 法拉利California 09款 基本型

  还有那让人难以琢磨的急转直上的腰线,塑造出结实丰满的臀部,这才是250 GT设计上的精华。虽然可以从California身上找到很多250 GT的影子,但无论总那个角度看,它都是一款时尚前卫的跑车,丝毫不会把它和复古联系到一起。

文章标签: 跑车试驾评测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2009款 4.3L 标准型

指导价:34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3L 46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