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思域轿跑的新挑战者 试驾起亚速迈S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10款起亚速迈轿跑车希望能够成为另一部本田思域,不难悟出其中道理。思域不仅拥有省油经济型的理念,而且有引人的外观和驾驶灵动性作为强大支持。起亚福瑞迪 Koup也希望能达到这一目标。

  许多车型都希望走本田思域的道路——比如雪佛兰Cobalt、马自达3丰田Scion tC——但是本田仍然稳坐销量金字塔的顶端位置。思域在2008年销量为339,289部,在经济危机浪潮于2008年6月席卷全球的时候,本田思域仍然是全国范围内的顶级销量车型。

  但是2010款起亚速迈可以改变这一切,因为它拥有优秀的外观和卓越的驾驶性能。没有任何思域的竞争对手能够像这款起亚一样提供10年/10万英里(约合16万公里)的质保期;也没有任何思域的竞争对手能够像速迈提供蓝牙连接和iPod功能为标准配置。福瑞迪轿车会成为市场上起亚品牌的量产车,而且2010款起亚速迈 SX不仅是我们这类热情车迷的选择,更会是一部改变起亚品牌游戏规则的新款车型。

Koup特性

  我们在同一句话中提到了“起亚”和“热情车迷”两个词,我们对此持认真态度。起亚在汽车业内只代表不入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哦,你买了部起亚。对不起,你没有资格去贷款买大宇吗?”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迈 2010款 1.6AT 豪华版

指导价:17.98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1.6L 124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