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彻底替掉欧菲莱斯!抢先试驾韩国起亚K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您还记得进口起亚欧菲莱斯车型吗?这是一款内部宽敞,且充满着各种豪华配置的进口“大”车,而30万元左右人民币的售价仅相当于一款国产合资中型车的价格。不过,欧菲莱斯的外型确实很难让多数中国消费者接受,从销量上就能得到证实。如果从老气的外型开始,从外到内做一番脱胎换骨的改变,那还能不能赢回消费者的认可呢?不管结果怎样,这事必须先做了再看结果!接下来,请跟随编辑,一起来体验这款进口起亚全新中大型车——“VG”(韩国起亚内部车型代号)!

汽车之家

『试驾车型:在韩国市场已上市的起亚K7 2.4升低配车型』

(注:本次试驾体验的是韩国版VG——K7,配置会与未来国内上市的车型有区别。对于国内媒体来说,这是第一次接触“VG”,同时也是第一次正式和韩国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确认其未来的进口消息。因此,在试驾体验之前,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VG进口的最新消息。)


● 关于车型的三个名称:VG、K7和Cadenza

  2009年4月份,在韩国首尔国际车展上,起亚汽车发布命名为KND-5的概念车。韩国起亚汽车华城工厂相关负责人向编者介绍,“VG”是这款概念车量产之后的内部代号;在韩国本土上市之时的名称是“K7”;在中东地区发售的名称为“Cadenza”。未来引进到中国市场后的具体中英文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起亚Cadenza 2011款 基本型

● VG(K7)上市情况/试驾车型介绍

  2009年11月份,K7在韩国正式上市,共选用了3.5升、2.7升和2.4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另外,VG将会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上市日期则定在了2010年6月份。先期仅向中国市场投放搭载2.4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韩方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在2011年将会向中国市场投放搭载3.0升和3.5升两款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起亚Cadenza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起亚Cadenza 2011款 基本型

在韩国市场销售的K7车型4款发动机参数表
发动机类型 VG350 VG270 VG270LPI VG240
实际排量
(cc)
3470 2656 2656 2359
最大功率
(ps/rpm)
290/6600 200/6000 165/5200 180/6000
最大扭矩
(N·m/rpm)
338/5000 255/4500 245/4000 230/4000

备注:VG270LPI是液化石油气喷射(LPI)发动机

  由于6月份VG才会在国内上市,因此量产的中国版车型安排在5月份生产。本次在韩国试驾的车型只能是投放在韩国市场的“K7”,编者试驾体验的是K7 2.4升低配车型。另外,据悉中国版K7会有更丰富的配置,全景天窗也将成为标配(注:后文会向大家介绍中国版K7的大致配置!)

>>>下一页开始试驾体验部分: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中型车试驾评测 K7;VG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尊 2011款 2.4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40.87 --
    测试文章:谦恭的豪华感 测试起亚凯尊2.4L精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2.4+6AT的动力总成,2845mm的轴距,全景天窗+多功能人机互动系统以及帅气的外观都是凯尊的优势,这就是韩系 车的特点!动力部分紧追日系对手,配置丰富程度也不亚于德国车,性价比尤为突出!当然,只要你对韩国品牌认可的 话,买它一点问题没有。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对于韩国品牌的中高端车型我一直都没太在意过,似乎觉得他们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平民化的路线。不过试驾过凯尊之后,感觉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开起来非常舒服,这也是大家公认的有点,另外做工、配置也不输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重要的是价格让它有了很大优势。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完全不是我的菜,不过在一天的试驾之后还是让我产生了好感,因为它确实成功的打造了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在价格方面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如果偏要抓住品牌形象问题不放,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