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1.4TSI+DSG登场 轮上功率测试数据第5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功率测试数据公布继续进行!最近很多读者向我们建议应该测试这款或那款车型,其实我们也很想满足各位的要求,但由于客观条件限制我们只能按照顺序进行,所以请各位不要着急,总会有感兴趣的车型出现。

汽车之家

  有些读者可能还没明白我们所做的这个功率测试选题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么就请阅读我们的功率测试开篇文章,其中做了详细的解释。


4AT专场 轮上功率测试数据公布第四期 汽车之家

  由于我们是随机借车,所以同一批中会有不同排量、不同变速箱的车型,各位不要抱怨为什么把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放在一起,此篇文章我们只公布数据而不做横向对比,等测试样本积累到一定数量时再根据不同条件做对比分析。如果还有读者说拿MT和AT对比不公平什么的,只能说是缺乏基本的判断能力。


  醒目提示:此次测试一共出现了三种车型,分别为紧凑型车、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在测功机上我们分别设定了1400公斤、1600公斤和1700公斤的初始重量值,关于这个重量设定有什么作用,请点击下面的轮上功率测试的讲解篇。

欲知更多功率测试系列详情请阅读(点击图片进入):

拒绝纸上谈兵 轮上功率测试数据第一期 汽车之家

功率测试汇总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标称功率:80千瓦(109马力)

  实测轮上净功率:63.6千瓦(约86.5马力)

  效率:79.5%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荣威是上汽购买罗孚技术发展而来的品牌,并且在原先的技术上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设计。尽管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强大的竞争力,但凭借不错的内饰设计和良好的做工还是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荣威350的卖点不仅于此,它还装备了国内紧凑型车首创的inkaNet系统,成为当今少有的“能上网”的汽车,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乐趣。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我们测试的这款是顶配的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装备一台1.5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先进技术,标称功率80千瓦(109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在测功机上,荣威350跑出了53千瓦的峰值功率,加上预设的10.6千瓦阻力,最终成绩为63.6千瓦(约86.5马力)。在动力的传递过程中,荣威350的各种周边设备、变速箱以及机械摩擦等环节共消耗了16.4千瓦的动力,79.5%的效率对于一台4AT变速箱来说已经算比较好的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那么荣威350的实际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呢?由于荣威测试还没有出炉,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下定论,不过这款车的评测文章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请各位随时关注。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会上网的汽车 静态体验荣威350讯豪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6/123944-1.html


 ● 汽车先锋技术团队简介 ↓点击图片进入↓

拒绝纸上谈兵 轮上功率测试数据第一期 汽车之家

功率测试汇总

文章标签: 功率测试 TSI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