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故事由城市开始 试驾进口标致107 1.0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故事的起源由人群聚集的城市开始,诞生于东欧的捷克国度,接续进驻欧陆各国,最后在2010年出现于台湾。

汽车之家

  Peugeot 107品牌入门级距车系,被原厂归类为City Car都会用车迷你产品。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价格竞争力,在107车系开发过程中,车厂以截长补短、樽节成本,共享零组件与合作生产的策略方式,为107打开市场之门。在PSA Peugeot Citroën集团与日本Toyota汽车合作案成立之后,打造107之B-Zero生产计划展开,并进而选定东欧捷克的Kolin成立Toyota 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 (TPCA) 车厂生产。同时受惠于此的两样产品则为Toyota之Aygo车系与Citroen C1车系,纷纷成为各品牌所属入门作品。

汽车之家

  在经历三年的产品研发期后,最终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与Citroen C1、Toyota Aygo齐头诞生。TPCA预定能为三品牌达到年产30万辆的水平。2008年11月Peugeot 107车系首先导入小改款工程,同年12月TPCA宣布107与Aygo、C1新车生产总数突破了100万辆,达成了难得的成就纪录。然以Peugeot 107的销售表现来看,由诞生开卖起的40个月后总结算,全球107车主也已达到32万名,高达69%的车主,年龄层在35岁以内。

汽车之家

  2010年7月Peugeot台湾总代理宝嘉联合为台湾消费者导入小改款后之107车系,搭载1.0升直列三缸汽油动力与5速自手排变速系统,并将车系切割成三等级车型贩卖,分别为入门款花都时尚版开出售价新台币57.9万新台币、中阶左岸魅力版售价落在59.9万新台币,旗舰车型罗浮经典版售价则为63.5万新台币。在产品导入的过程中,宝嘉联合向法国Peugeot原厂提出完整的导入企划书,以台湾当前车市现况分析与都会级距小型车的发展潜能为主轴,自2009年第4季后,进度趋于明朗,法国原厂开始规划生产台湾市场所需车辆,正式进入107台湾市场营销期。

汽车之家

  宝嘉联合表示,在206车系全面停产后,新207承接世代,全面提升了Peugeot产品于台湾入门级距的售价门坎,因此现行进入台湾的107,顺势担当起Peugeot入门车系的角色,让台湾消费者有意成为狮王主人翁,一个全新的选择品。然对于产品实力与营销卖点,宝嘉则认为,Peugeot品牌提供着良好的车辆质量,欧陆生产的背景更为107车系的血系起源,当然小型车应有的安全考虑,107则保有Euro NCAP 4颗星安全撞击评价与最少4具安全辅助气囊的保护,油耗表现更是高油价时代下,极佳的产品卖点。就产品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期间,107接单数目已达30辆,其中销售主力落在中阶左岸魅力版。

汽车之家

  而在媒体试乘当天,宝嘉联合安排体验车款为花都时尚版车型,比起最高阶车型,在配备上减少前后驻车雷达系统、车侧安全辅助气囊与Navipack多媒体影音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在台湾消费者首次见得Peugeot 107车系的同时,107已经过初世代小改款作业,而小改作业前后差距内容主要在于外观设计的变动。我们由107车系现有车头看来,带有夸耀性的车头保杆,如同张开大嘴般的吞噬路面,中间佐以一道镀铬饰条,则如晶亮的皓齿般,在阳光下闪耀着金属质感光芒。平缓的A柱角度架起的前挡风玻璃,自然延伸至车前引擎盖上,让车头更为短巧灵活,并与凸出的下保杆形成双层式的设计分隔。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Peugeot 107利用轮拱的弧线,首先打造出略带运动感的车体形式,在原有的可爱亲切印象中,添加部分活跃气息。在车身顶篷线条与车门窗框的设计上,107容易带给大众有如Coupe双门车型般的感受,主要原因在于车辆后窗采用蝴蝶窗设计,因此省略了窗框运用,形塑出更具动感的侧窗形式。因为迷你的车身设计,107之后轴紧贴于车辆尾部,加上更为宽阔的轮拱凸出,带给车辆有力的尾臀肌理感。

汽车之家

  然最新潮且前卫的设计,在于107车系的车尾部分,展现出法系品牌的浪漫与美感。基本上107的尾门是由整面后挡风玻璃构成,尾门左右则以类似直角三角形的全红灯壳尾灯组配置。除了玻璃尾门外,107车尾是以单体式保杆构成,并于其上加入黑质强化塑料,以保护容易碰撞的车尾区块,下方的牌照框,左右更设计有照明灯泡,除了实用功能外,也显得俏皮与特别。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在于107全车系原厂即提供7款车色选择,消费者可选择自我的缤纷法式生活。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107 2009款 五门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