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延续韩式超高配置 广州车展体验现代i4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在今年第九届广州车展上,全新发布的车型不在少数,其中不乏高关注的车型,下面介绍的这位韩系的“新同学”——现代i40便是其中一个。

  虽然全新一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没有出现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但即将进口的现代i40弥补了新一代国产伊兰特“爽约”的遗憾。这款与索纳塔使用同一平台,也是即将选择在明年正式进口国内的韩系车型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们近距离尝鲜体验一下。


外观篇:延续“流体雕塑”风格,造型动感紧凑

  当我第一次接触到i40的时候,我确实被吸引住了。不可否认目前韩系设计风格确实相当吸引人的眼球,流畅动感的外形令人过目不忘,造型相当经典。在这点上韩系品牌甚至要优于日系品牌,而自主品牌与之相比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2款 基本型

  虽然与索纳塔同为一个平台的产物,但i40的明显看起来要比索纳塔更加紧凑、更加运动。而轴距方面i40的为2770mm,比索纳塔略短一些。

  i40的整体设计很好的继承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而且在细节设计上更加偏向运动化,宽厚的C柱+短尾部设计营造出了一种接近与溜背轿跑的感觉。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40 2012款 基本型

  i40的尾部设计与前脸设计形成很好的呼应作用,都是相等相当的紧凑且动感,宽厚的保险杠令尾部看起来更加厚实。一体式后扰流造型设计在营造动感的同时,能有效的丰富尾部的设计的层次感。

  i40虽然没有和其他现代车型一样配备锦湖或者韩泰的的轮胎,但是也并未放弃对本国企业的支持,配备的是NEXEN的225/45 R18轮胎。或许有读者会对NEXEN耐克森这个轮胎品牌感到陌生,但其实NEXEN耐克森轮胎在韩国十分著名,是韩国久负盛名的本土企业。225的轮胎搭配18寸的十分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外观总结:

  虽然同为一个平台的产物,但i40在外观设计上与国产八代索纳塔形成了很好的特征却别。如果说八代索纳塔是代表时尚大气的话,i40则更偏向于运动化的方向发展。总体而言i40在外形上确实做得不错,设计具有前瞻性。

文章标签: 静态评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4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