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寻求更高定位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朗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22年前,也就是1990年。一款名叫伊兰特的车诞生了,当时的它还和很多我国的自主品牌一样,依靠三菱来提供动力。但22年后的北京车展上,它以第五代车型的身份在国内亮相,命名朗动。随着它的上市,未来国内市场将有3、4、5三代伊兰特在国内市场同时销售。

汽车之家


★★★ 阅读小提示

汽车之家

现在导购的所有新车图解类文章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读图模式进行阅读。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的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大图看着更清晰更爽,现在就来试试全新的阅读体验吧。


外形尺寸:继承家族"流体雕塑"风格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朗动就像是一辆缩小版的第八代索纳塔,“流体雕塑”式的家族设计很好的展现了车辆的时尚和活力。进入国内市场后对车辆的外形进行了小范围的修改,中网和雾灯的位置换为了镀铬装饰材质,看起来可能会更豪华、大气点,但也少了些这个级别车该有的时尚与平和。至于多数家庭消费者吗?他们可能还是更倾向于前者。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和现款悦动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2700mm的轴距确实值得一说,这可比悦动的2650mm要足足长出了5cm之多。展车的轮圈、轮胎很有可能就是量产高配的版本,215/45 R17对于紧凑型车来说也是个比较平衡的尺寸。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基本型

  车尾延续了从前脸、到侧面的这种设计风格,修长的尾灯、丰富的线条是他最动人的地方。车尾同样增加了横条的镀铬装饰,总之一句话,就是要看着够大气。


点击进入>>

手机登录 随时随地看车展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朗动 2012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1 42.61 10.10
    测试文章:大众朗逸该降价了 测试现代朗动1.8AT
    评测编辑-梁巍:

    朗动的这次升级换代是一次飞跃,让一个过去仅仅是二流水平的产品成为了一线的热门车型,从外形设计到做工配置都让人刮目相看,最主要的是在价格上还更亲民,那些纠结新朗逸或者新轩逸的朋友们不妨看看这里。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分扣在行驶品质没有显著进步,一分扣在刹车成绩平平。其余部分都有跨越式发展,用这个速度继续下去,其他厂商会越来越紧张。

    评测编辑-罗浩:

    朗动的造型设计时尚动感,1.8L发动机动力表现较好,6AT变速箱反应灵敏,适合年轻人,不过底盘调校没有什么新突破,缺乏厚重感,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朗动 2012款 1.8L 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4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