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外形尚可/做工欠佳 体验海马爱尚顶配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深入体验]  2010年的10月份,一款名叫海马王子微型车驾临编辑部,这个王子不是典型的高富帅,却也依靠着不错的实用性和还算靠谱的价格得到了不少的肯定。如今一年半过去了,王子跳着时尚的舞步重回舞台,定位也高于以往,看上去他已经准备妥当,那么实际情况又是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阅读小提示:

汽车之家

  现在导购的所有新车图解类文章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读图模式进行阅读。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的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大图看着更清晰更爽,现在就来试试全新的阅读体验吧。


外形:前脸变化大,确实更时尚了

  我们的平民王子变身改走时尚路线,他能否如愿以偿呢?从前脸的卖相来看还是不错的,相比王子憨憨的傻笑,海马爱尚有着更犀利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马爱尚可不仅仅是改改前脸、车尾那么简单,车身长度相比海马王子增加了12mm。不仅一举超过同胞兄弟,也让它相比主要对手建立了更大的优势。微型车中的“腿部空间王子”?这个也许可以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不是图上的标注,我想多数人都很难立刻从侧面分清爱尚与海马王子,相同的车窗设计、相同的腰线、相同的......好吧,它们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还好有轮毂这样明显的区别可循,8辐轮毂的样式不错,可惜它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在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基本延续了之前海马王子的设计思路。不得不说的是海马爱尚的钣金工艺,车身部分位置的接缝不算小、而且大小并不均匀。以尾门和车身的连接部分为例,左右两侧的缝隙用肉眼便可以明显看出区别。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爱尚 2012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6.06 5.00
    测试文章:量很足价太高!海马爱尚1.0M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微型车市场不如过去那么吃香了,基本被QQ、奥拓这些车型控制着大部分市场,其他品牌的生存空间并不大。海马爱尚相比较起来产品上还有那么些优势,空间大、省油、操控灵活,但惟独售价这一点成了致命伤,如果在价格上不能有什么大动作的话,估计很难有什么作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海马爱尚的设计很有意思,属于走可爱路线,做工方面可以接受,也比较符合该价位车型的主流表现。乘坐空间不错,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用车,它的表现让人满意,但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无论在价格还是在其它方面它还欠缺一些突出的表现,缺乏竞争力。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没有什么亮点,属于典型的朴实无华风格,好在它可靠性值得信赖,不过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价格方面实在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爱尚 2012款 1.0L 豪华型

指导价:4.5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0L 75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