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6万元高性价比之选 体验昌河铃木派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深入体验]  昌河铃木派喜这款车对于许多人来讲,或许还非常陌生,就连我们这些汽车编辑与它见面的机会也很少,但其实它已经上市大半年了。那么这款挂着昌河铃木自主品牌新LOGO的派喜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及外观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铃木一向擅长小型车以及微型车的研发与制造,所以这款派喜的外形也很令人满意。它小巧可爱,颜色鲜艳,我想大多数女孩儿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一观点在我们为派喜拍照时已经得到了验证。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车身尺寸派喜奥拓赛欧两厢
长度(mm)371535703947
宽度(mm)168016001690
高度(mm)160014701503
轴距(mm)236023602465

  由于派喜的造型十分可爱,所以从图片上来看可能会让人觉得它和奥拓差不多大小。其实不然,派喜的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mm,比奥拓整整大了一圈,而轴距方面派喜与奥拓同为2360mm。所以从产品定位来看,派喜属于小型车的范畴,而奥拓只是一辆微型车,派喜更为直接的对手应该是赛欧两厢这样的小型车。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然而派喜与普通两厢小型车不同的是,1600mm的身高让它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的普通的两厢车,而更像一辆小型MPV,比飞度还小的那种。这就导致了派喜的坐姿也比较高,驾驶它并不像驾驶一辆轿车。然而你无需担心它的头部空间,这在后面我们也会详细介绍。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派喜全系标配尺寸为185/60 R15的泰丰(Federal)轮胎,虽然轮胎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国内销售火爆的比亚迪F3也使用该轮胎品牌,从成本角度考虑也很正常。轮胎以及轮毂的尺寸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已经算得上大尺码。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派喜的尾部线条比较平直,这种设计让派喜显得更加运动,但代价就是牺牲了一定的后备箱空间(后面会有详细介绍)。这款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尾部扰流板,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此外,楔形尾灯与整体车型设计也十分搭调。不过全系没有倒车雷达稍显遗憾。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豪华型

  恐怕看到这,大部分网友都会比较关注这款小车是否有后防撞钢梁,从厂家给出的官方信息来看,派喜这款小车还是比较厚道的安装了后防撞梁,虽然只是两根圆形铁管,但至少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派喜 2012款 1.4L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4.78 6.72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定位尴尬 测试昌河铃木派喜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个性派的小车,外形有些吸引力,空间也不错,但是定位很尴尬,小型车的价格,但轴距与微型车相当,也点会让不少消费者心里纠结,另外这个全新的车标似乎还没让大多数消费者熟悉。想要获得成功的销量,要么改变产品,要么改变价格,而后者似乎更容易实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动力过了头,价格下不来,配置也没见多高,铃木似乎一直读不懂市场,这样的产品卖给谁呢?甚至没几个人认识车头那个标。

    评测编辑-罗浩:

    派喜长相有点奇怪,但开起来感觉确实不错,头部空间宽裕,变速箱手感出色,底盘扎实。抛开其它因素不说,花5-6万能买到这样驾驶感受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喜 2012款 1.4L 尊贵型

指导价:5.8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4L 99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