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延续保守路线 试驾2013款雷诺纬度2.5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雷诺这个品牌很有特点,与另外两个法国同胞标致雪铁龙相比,它似乎更专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打造一些很有个性并且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但是在进军国际市场方面显得不太在行,好比一位出色的工程师,而非精明的商人。不过如今这个带有理想主义色彩的法国品牌正在逐渐改变策略,尝试拓展新领域,雷诺纬度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一款专门为亚洲市场开发的中型车

汽车之家

  纬度的历史不长,2010年诞生,2011年开始在国内销售。这款车采用与日产天籁相同的平台,配上重新设计的外形和内饰,然后由位于韩国釜山的三星汽车工厂生产,因此本质上说它就是韩国产的雷诺版天籁。此次我们试驾的是即将在2013年8月上市的2013款车型,主要变化是外观和配置方面做了些许改动。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纬度采用了非常低调的造型设计,整辆车给人感觉特别中庸,完全找不到雷诺品牌以往的那些犀利的元素。我认为它有点低调得过头了,2013款车型最主要的改动就是前脸,它确实比老款年轻,可是整体上看一样不太引人注目。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一项时髦的改进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还不错。如果想要氙气大灯的话就很难了,只有指导价28.48万元的2.5L旗舰导航版这一款顶配车型上才有配备,有点令人失望。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7mm、1858mm和150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只有细微变化,整个轮廓在中型车里算是比较大的,轴距仍然是2762mm,不算很长,比天籁还要再短个十几毫米,属于同级别的中游水平。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我觉得纬度的车尾比车头更漂亮,特别是从斜后方望去整个车身造型似乎有一股向前冲的趋势,2.5L车型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也很好的修饰了细节,隐约可以看出一丝运动气息。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雷诺雷诺纬度2013款 2.5L 豪华导航版

  尾灯中的刹车灯也全部换成了LED发光元件,转向灯还是普通卤素灯泡。车灯的形状总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却又说不清究竟在哪款车上见过,总之就是不像雷诺车。

文章标签: 中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纬度 2013款 2.5L 自动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26.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5L 17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