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舒适大空间 体验2012款贵士 3.5 V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体验]  自从MPV车型在国内面世以来,似乎主要便充当商用的角色,并且上下通吃的GL8几乎把商用市场垄断得差不多了。不过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日渐成熟,这种在美国白人中很流行的MiniVan,已经逐渐被一些多元化的家庭所接受。作为高端MPV中很具分量的一员,贵士的表现能打动消费者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外观稳重大方,尺寸在同级别中有优势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初见贵士时,崇尚简洁自然的我实在不能接受它复杂的前脸设计。但仔细看来,它其中的元素排列得十分有序、规则。均为多边形的大灯、中网以及镀铬饰条拼接得十分巧妙,并且整体的外围轮廓又神似蒙面人的眼罩,看起来酷极了。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贵士的车身尺寸在高端MPV车型里也绝对算够大的,与丰田塞纳相当。即便如此,相对于上代车型,贵士也经历了一次小幅度瘦身,3000mm的轴距相比上代也有了一点减小。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除了两道腰线,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条同样贯穿整个侧面车身,视觉上与全黑的私密式车窗形成格外鲜明的视觉对比,而效果却宛如黑丝配上蕾丝边一般诱人。个人认为,正侧面是欣赏贵士的一个很好的角度。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从外观来看,贵士俨然是一副商务范儿。但若作为商务使用,仅有隐私玻璃还是仍存在局限性的,再多一道遮阳帘就最好了。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无论是从哪个角度,都觉得贵士的侧裙与车门本身贴合得并不完美,但实际上从使用上来看效果却十分不错。日常行驶时容易被泥水渍污的地方都被包得严严实实,上下车时完全无须顾虑裤腿会被蹭脏。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也许有人会觉得18寸的轮毂对于贵士这样庞大的车型显然有些小了,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毕竟舒适性是贵士首要满足的侧重点,因此偏小的轮毂配上高宽比更大的轮胎更有助于缓解路面传来的振动。当然我也承认,如果把贵士装扮成大轮毂的VIP范儿也同样靓眼。

日产日产(进口)贵士2012款 3.5 SL

  VQ系列可谓是日产的明星发动机,从天籁、公爵到贵士以及英菲尼迪旗下车型中都能见到它的影子。贵士上这台3.5升V6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12马力。只是到这个级别还没有发动机舱盖气压挺杆,怎么看都觉得差点儿意思。

文章标签: MP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贵士 2015款 3.5L S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43.64 14.20
    测试文章:奶爸们往这看 测试2015款日产贵士3.5L
    评测编辑-苑璐:

    贵士在空间上的表现很好,而且宽大的座椅乘坐感受很舒服,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的话,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都可以让人满意。别看它体型大,动力科一点也不弱,开起来绝不会让你觉得笨拙,40多万的价格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比较有竞争力了。说到不满意,一是转向比较沉,要真是天天在城市中穿梭确实有点累;二是油耗成绩比较一般。

    评测编辑-郑宇:

    贵士在乘坐舒适性和豪华感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同时它的形象完全可以兼顾家用和商务等多用途,这些都是它的亮点优势。不过只有7个座位限制了最大承载人员,而它在美国的两个主要对手,丰田Sienna和美版奥德赛都是8座车型,另外它的加速、噪音和油耗表现都一般,这也很难让它得到非常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黄琦宁:

    贵士方向盘有些沉,在驾驶这样一款体形比较大的MPV时,确实会有一定影响。此外,它的油耗表现也只是一般。对于乘客来说,贵士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能够提供非常令人满意乘坐感受。我认为,贵士是一款比较称职的MPV,但还不是同级别最棒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贵士 2012款 3.5L SL

指导价:66.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3.5L 264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