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表现称职/定价偏高 试驾一汽欧朗两厢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Olé”一词源于西班牙语,表示赞许与肯定的意思。这一口号以往只出现于斗牛场中,现如今却已风靡各类体育赛事。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Olé,Olé,Olé”的走红还要感谢Chumbawamba乐队的那首世界杯之歌“Top of the World”。我相信Chumbawamba成员在动情高歌的时候绝不会想到,多年之后的中国汽车市场中会有一个以“Olé”为灵感命名的车型——欧朗(Oley)。而时隔一年多之后,它的两厢版车型也来到了我们面前,因此我今天的任务就是要看看它到底能否赢得“赞许与肯定”。

汽车之家

外观介绍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项目欧朗赛欧北汽E系列风云2
长度(mm)4200394743104188
宽度(mm)1660169017201686
高度(mm)1465150315001480
轴距(mm)2525246525002527

  欧朗两厢在车身尺寸上与三厢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仅是车身长度理所应当的缩短了285mm。正是因此,相比三厢版车型两厢欧朗在风格上也要更加运动。不过在同赛欧、北汽E系列等竞品车型的较量中,欧朗无论是在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都占不到便宜。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由于只是一款衍生车型,因此欧朗两厢在整体设计上并未做出太大改变。一部分纠结于前雾灯装饰的消费者看样子还得再忍上一段时间,说实在的,这个同色设计的装饰罩的确称不上好看,还是让我们将希望寄于日后的改款车型中吧。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车身侧面,摆脱了沉重车尾的两厢版欧朗自然要更协调一些。由车顶至C柱的过渡平滑圆润,干净利落的线条一扫三厢版的拖沓,短小的后扰流板则为其增添了几分动感。轮胎由锦湖提供,规格为195/50 R15,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厚道的。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尾要比之前的三厢版强了不少,包括线条的运用以及轮廓的塑造都要显得更为成熟干练。延伸至尾灯处的腰线为灯罩带来了更多造型上的变化,酷似熏黑的处理也算是对于运动的一种诠释。

文章标签: 小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7.3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