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 海外试驾现代Nexo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说起新能源车,大家应该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等比较熟悉,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能经常见到的车型,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也是新能源车,但是却使用了另外一种形式——氢燃料电池系统,这就是刚刚在CES展上发布的现代Nexo

汽车之家

  阅读正文之前,可以先通过一段视频来快速了解一下现代Nexo是一款怎样的车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什么是氢燃料电池车呢?

  可能有很多朋友对氢燃料电池车都不太了解,那么在文章开头,我们先讲讲什么是氢燃料电池车、氢燃料电池车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汽车之家

● 那么氢都从哪儿来呢?

汽车之家

  现阶段在韩国制取氢气还是要依靠化石燃料,虽然也有依靠风能、太阳能、核能等能源使用电解法来获得氢,但是在韩国,这种方式并没有成为主流方式。

汽车之家

  韩国政府在推动新能源车上不遗余力,并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建设80座用于氢燃料电池车的加氢站,届时,氢燃料电池车的使用便捷度将会大大提高。

● 那么现代的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如何?

  看完上面的表述,相信您对于氢燃料电池车已经有了基本的概念了,那么现在可能还会有个疑问,现代的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到底怎么样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1998年现代就开始开发燃料电池了,2005年完成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韩国)国产化,在2013年量产的现代ix35氢燃料电池车是世界上最先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那么今天,我们试驾的Nexo即是现代新一代燃料电池车。

● 现代Nexo的外观设计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发布了一款名为FE Fuel Cell概念车,我们今天的主角现代Nexo吸收了概念车不少的设计元素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现代(进口) Nexo 2018款 美规

  本身氢燃料电池车就是属于未来的车型,现代Nexo在设计上也充满着科技感。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能让人看一眼就记住现代Nexo这款车。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xo

指导价:80.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