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长期测试 正文

日常代步满意 别克阅朗1.3T长期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  我们都知道,旅行车的优点是在保持良好的空间利用性的同时,也兼顾了轿车般的操控性,一直以来被国内的很多消费者所推崇,可是现实往往很残酷,进口旅行车的高溢价让人们望而却步,所以国内旅行车市场一直是叫好不叫座,而现在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基于全新英朗打造的旅行版车型别克阅朗,事实上它很难称得上是标准的旅行车,后悬相对来说不够长,应该说介于两厢车型和旅行车之间。

汽车之家

  大家好我是郭泽松,是视频组的一名编辑,同时也是一名90后,我平时对旅行版车一直挺有感觉,之前家里也有买过别克的车型,所以这次毫不犹豫的申请来执行它的长测任务,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我将会以一个车主的视角来和大家分享阅朗的一些使用心得和体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型介绍

  别克阅朗总共分为两个排量(1.0T/1.3T)四款车型,此次长测的车型为2018款 18T 自动旗舰型,也就是全系的顶配车型,相比1.3T的另外一款售价上仅贵了一万人民币,但是却多出了倒车影像,电动座椅、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等等实用性配置,所以单从配置上来看,顶配版还是挺划算的,未来我也将会在使用过程中详细体验。

汽车之家

外观介绍

  作为一辆定位年轻人的多功能旅行车,拥有一副好皮囊是非常重要的,阅朗在这方面做得还是挺不错的,车头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造型年轻运动,很有活力。侧面腰线的勾勒让车身侧面整体很协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灯光配置方面,阅朗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并支持高度调节,两款1.3T车型均为远近光一体LED灯组,使用起来很方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旅行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一个明显区别于三厢车型的大屁股,尾部的设计识别度还是挺高的,后备厢的开关隐藏在LOGO上,这个设计在大众车型上比较常见,用起来还是挺顺手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系标配205/55 R16规格的固特异Assurance Triplemax轮胎,市面上价格普遍在400元左右,日常胎噪表现基本上在合理的范围内,接下来的更新里我会体验下高速的胎噪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郭泽松提问
文章标签: 长期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阅朗 2018款 18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3 41.89 7.90
    测试文章:三缸也旅行 测试2018款别克阅朗18T
    评测编辑-:

    你可以找出一大堆理由来否定阅朗,比如3缸发动机,比如后备厢不够大等等。可这个价位一共也没几个选择,细细对比就会觉得阅朗还挺好的,对么?

    评测编辑-王涛:

    非常实用的家用旅行车,三缸的抖动其实并没影响太多,如果喜欢旅行车又受到经济的限制,阅朗可以开启一辆旅行车的梦想。

    评测编辑-于晗: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无论三缸还是四缸,对我来说差别不大,所以只要能少吃快跑就行了。阅朗的配置和空间我觉得还不错,已经能满足日常需要了,所以我跟文章作者观点一样,给yes。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阅朗

指导价:11.99-1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