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长期测试 正文

半年使用感受 众泰T500长期测试(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SUV市场对于中国品牌车企来说有着非常高的重要性,甚至许多车企完全是依靠旗下SUV车型支撑着。不断的丰富自身旗下SUV车型产品线,细化各个车型定位成为了大家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的关键。显然,众泰T500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不同于其大多数同胞,新车在设计方面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这样让编辑对其表现充满了好奇。于是我们找来一辆众泰T500,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新车各方面的详细体验。

汽车之家

  大家好,此次众泰T500的长测文章将由我(周楚然)和我的同事罗奥雨来撰写。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我们将为大家带来T500车型方方面面的体验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也欢迎您到我们的编辑博客(周楚然/罗奥雨)留言交流。

汽车之家

● 长测车型介绍/外观原创度高

  以往提到众泰旗下车型设计,许多人都会笑着谈到它又借鉴了哪款车型的造型。而从去年开始,我们看到了更多有着较高原创度的众泰车型,这台T500便是如此。大气、厚重的设计看起来很舒服,细节处装饰件的适度运用也让其整体多了一分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这台长测车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具体配置信息稍后会分析),大灯光源配备的是常见的卤素光源,高级感欠缺一些,但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都有提供。唯一遗憾的是,在售的众泰T500全系只有顶配车型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的是灯带设计,与两侧车灯相连能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以及辨识度。好在,厂家表示后期会将这一配置逐渐下放至全系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是众泰T500相比对手更为占优的地方,其4632×1850×1695mm的长宽高以及2700mm的轴距都要比哈弗H6等细分市场竞争对手更大一些。至于其实际乘坐表现如何,之后的文章会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体验,敬请持续关注。另外,新车在轮胎上配备的是225/50 R18轮胎,亮面的多辐轮圈质感相当不错,整体造型也很动感,我个人是挺喜欢这样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以及车尾的造型都紧跟潮流,无论是悬浮式车顶还是贯穿式尾灯都能给新车带来很强的时尚气息,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此外,尾部设计层次很清晰,倒车雷达/影像(引导线随动转向)也均有提供,如果能将顶配车型的全景影像下放就更棒了。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长期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尊贵型

指导价:1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