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能够满足代步需求 试驾2019款哪吒N01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哪吒这个名字相信中国人都非常熟悉,手拿火尖枪、脚踏风火轮、身披混天绫,是中国神话当中一个响当当的英雄人物,然而要是说到哪吒汽车,可能了解的人就没那么多了,它创立于2014年,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品牌,哪吒N01(参数|询价)是旗下首款量产车型。

汽车之家

  哪吒N01的预售价为6.00万-7.50万元,定位于小型SUV,作为一个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哪吒N01已经有了一个让人记得住的名字了,但是车子的实际表现如何才是真正能决定它是否大卖的关键因素,那么今天就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尺寸小巧 细节设计不错

  就像我们之前的测试文章所说,第一眼不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哪吒N01的外观整体设计算不上惊艳,无论是尺寸还是比例都显得有些小、有些窄,但是如果说去看一下细节设计的话,它的一些细节设计却又挺有意思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网方面,哪吒N01采用了纯电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造型,其中,快充口需要30分钟可以将电量从0%充至80%,而慢充口则需要8小时可充满。另外贯穿两边车灯的镀铬条也让前脸看起来整体性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灯方面,全系标配前雾灯以及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前大灯,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当中比较普遍。值得说一下的是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仅从这里的局部造型来看,有点凶狠感,结合整台车小巧的车身,形成了不错的反差感。

汽车之家

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哪吒N01比亚迪元EV长安CS15EV
长(mm)387243604100
宽(mm)164817851740
高(mm)161116801630
轴距(mm)23702535251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哪吒N01的设计并不惊艳,但是多看看会觉得一些细节的处理还不错,比如前脸用镀铬条贯穿了两个车灯,并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比较不错的层次感,但是尺寸相对同级别车型显得小了不少。另外,七万左右的预售价加上车身外部一些比较常用也实用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在入门小型纯电SUV当中,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竞争力不错。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N01 2019款 380s

指导价:7.6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75马力...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