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全部

多拉快跑 江西五十铃 D-MAX 冰雪试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提及装载能力强的车型,很多人会想到7座SUV 或者MPV。其实有一种车型的装载能力远高于前两者,它就是皮卡。虽然市面上多数皮卡造型古板且以手动挡车型为主,不过今天聊的这台皮卡不仅搭载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造型还很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MAX(参数|询价) X-POWER版于今年7月上市,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19.88万和21.98万。D-MAX X-POWER版拥有专属的陨石灰涂装而且融入了黄色元素,风格时尚。与普通版车型相比,X-POWER版的中网采用大面积亮黑色装饰,前包围采用撞色处理,两侧的亮黑色与中网呼应,中间灰色部分造型硬朗,提升了视觉效果,两个黄色装饰是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前后轮拱采用外凸的设计,非常饱满。上扬的腰线、脚踏以及货厢两侧的侧风翼也共同营造了硬朗阳刚气息。黑色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也有助于提升视觉效果。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335/1860/1830mm,轴距为309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POWER车型采用亮黑色双六辐轮圈,中间融入黄色装饰,契合整车风格。轮胎方面,换装了规格为265/65 R17的耐克森WINGUARD-ice SUV系列冬季胎。尾部造型常规,采用了竖条形尾灯。后保险杠造型阳刚,上面设有三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设置在货厢门把手右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X-POWER版的中控台造型与普通版造型一致,均是饱满的风格。不过X-POWER版采用了撞色处理,空调控制区、手套箱以及座椅均融入了黄色装饰,更显活力。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单色显示屏的组合,显示屏可显示外部温度、油量、水温、DPF(颗粒燃烧技术)、定速巡航信息、里程、平均时速以及驱动模式等内容。

汽车之家

  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体验车型还配备了前排USB接口、两个点烟器接口、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D-MAX中控台两侧空调出风口位置均设有隐藏式杯架。方向盘左侧以及顶部均设有储物格。手套箱采用上下两个的布局,上方手套箱内部设有一个点烟器接口。挡杆后方设有两个杯架,深度较浅。中央扶手箱造型方正,内部空间中规中矩。综合来看,D-MAX的储物空间表现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POWER版车型的座椅采用皮革和麂皮(绒面部分)两种材质,黄色缝线和D-MAX标识营造了时尚感。此外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3cm,前排座椅调最低且前后位置调合适之后,头部空间1拳1指;保持前排位置来后排,头部空间1拳1指,腿部空间2拳。后排中央地板有凸起,宽度可以放下42码的鞋子。后排座椅靠背比较直,这也是多数皮卡车型的通病,此外坐垫也偏低,承托性欠佳。

汽车之家

  装载能力自然不用多说,货厢尺寸为1480/1530/480mm,理论上如果你装货技术够到位,那天空才是它的极限。当然这么做交警叔叔并不允许,不超载不超限,我们还是好朋友。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文章标签: 皮卡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MAX 2018款 3.0T四驱自动X-POWER版4JJ1-TC HI

指导价:21.9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3.0T 17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