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长期测试 正文

年轻的朋友大欢喜!领克02 1.5T长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  无独有偶,领克02(参数|询价)的长测终于落我手里了!作为90后编辑,我认为全编辑部没几个人比我更适合这车了(叉腰),不仅如此,来了上海之后我还真差点儿交了定金。至于说我为啥会关注这样一台暂无长期口碑并且长相怪异的三缸车?别着急,咱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汽车之家

○ 关注它,纯属因为刚需和好奇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自费买了一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并申请长测的90后科技编辑,舒宁。想看我之前的Giulia长测点这里:为情怀买单之Giulia 280HP长测。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十分反感“人云亦云”的人,与其道听途说,不如亲自试试,Giulia便是出于这一目的购买的车,关于它的毛病究竟多不多?日常使用究竟怎么样?我都在文章中一五一十的说明白了。秉承这份真诚+较真的精神,本次领克02长测将继续保持这种风格,加上我一做技术出身的编辑,关于那些热点话题(比如“三缸车日常代步究竟是一种什么感受”)自然是我关注的重点。

汽车之家

  来了上海,所有的生活都变了。我一蒙古族小伙来到上海第一件不适应的事情就是没啥牛羊肉吃(这个好像和长测没啥关系......有啥好吃的地方能给我推荐一下吗?),另外就是用车问题,我们俩人一个在长宁一个在闵行,一南一北不顺路,所以目前我需要一台用于上下班的代步车,来解决我们俩人用车的问题。

  实话说,对于三缸这件事,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但架不住铺天盖地的“三缸车到底能不能买啊”、“三缸车有劲儿吗?”这样的问题,为此我就打算以身试水,甚至于在看车的时候把“三缸”作为硬指标,为的就是看看三缸车行不行(主要是做了编辑工作,尤其是科技编辑工作之后,这样的问题快成为家常便饭了,成天有人问,而我也不敢云评车)。当然如果你还是不放心,领克02仍有两款4缸2.0T车型供大家选择(分别是两驱劲Pro和四驱劲Pro版)。鉴于4S店没有试到三缸版本,我就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等三缸车来了试驾之后,交定金。

汽车之家

  当时领克4S店给我留下的印象还不错,只不过试驾车是个2.0T四缸车型,四缸有啥可试的?要试就得试有争议的车型,现在全世界降排减缸大环境,三缸车就那么不堪么?好不好得自己使用才知道,就像之前买Giulia一样。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劲Pro版

  说来也奇怪,我这人总是和这些长得古怪的车打交道,从Giulia到02,这俩车的外观绝对都属于不走寻常路的类型。不过别看我长得老,我还正经挺喜欢这种独特设计风格的。什么?你问我领克01的外观能接受吗?不好意思,别看都是家族化语言,领克01的外观我还真接受不了,但领克02,真香啊。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劲Pro版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劲Pro版

领克 领克02 2018款 1.5T 两驱劲Pro版

  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未来我还会多说一些关于它设计的内容。而至于说我接受不了SUV又是为何,首先一点便是造型,你要说全尺寸SUV那种的我是不排斥的,高高大大特有气势,但这种小玩意儿你非要给它拉的那么高,说实话我有些接受不了。那领克02呢?在我看来它是个Crossover。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长期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2 2019款 高能版 2.0T 自动两驱劲Pro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5 39.53 8.60
    测试文章:嘿!年轻人 测领克02 高能版 2.0T劲Pro
    评测编辑-:

    领克02高能版的变化主要针对外观新增了“能量紫”和全新样式的轮圈,将时尚和潮流化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不过我倒觉得这款高能版的推出更多的是增加曝光度。另外16.68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2.0T的SUV还是比较划算的。

    评测编辑-谢玥:

    高能版并非高性能,更像是一个噱头,时尚个性依旧是它的标签,内饰造型与材质领先同级别竞品,更加豪华。动力上2.0T四缸发动机也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

    评测编辑-梁奇:

    我不曾想到领克02也能拥有不错的回头率,当然外观仅仅是考量之一,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动力总成表现,在城市道路加速迅速,只不过开起来没有外表那么战斗,整体质感以舒适为主,运动性不及领克03。

  • 领克02 2018款 1.5T DCT两驱耀Pro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3 39.46 9.30
    测试文章:延续优秀传统 测试领克02 1.5T 耀Pro
    评测编辑-王泽石:

    领克02的综合水平已经足以和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媲美,而它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三缸发动机+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不会让人谈虎色变,而真正喜欢这辆车的人,也大可不必被一些言论而左右自己的决心,它的表现如何,去4S店一试便知。

    评测编辑-:

    领克02开起来整体感受都是很轻松的,底盘有一定厚重感,减振器动作干净利落。动力和转向都是舒适取向,隔音在同级别也是中上表现。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虽然我个人不喜欢,但我觉得它比领克01更加协调。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众多中国品牌里,有沃尔沃血统的领克,造车的水平应该已经是佼佼者了,虽然品牌新,但他们的车成熟度很高,有着不输合资品牌的素质,加上中国品牌的价格优势,同级别确实很有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2 2018款 1.5T DCT两驱劲Pro版 国V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8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领克02 2018款 1.5T DCT两驱劲Pro版 国V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