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荣耀回归 海外试驾宝马M850i Coupe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试驾]  欧洲的天空似乎总显得广阔和深远,云层背后初春的阳光也无法烘暖阴冷的空气。作为GT跑车的发明者,这片大陆上的人们对高效率驾驶颇有心得,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也让他们深谙豪华的定义。高速公路上比国内快出三分之一的车流让初来乍到的我有点紧张,好消息是,我有一台装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迅猛、豪华,能让我获得足够的自信的宝马旗舰跑车——宝马M850i Coupe。

汽车之家

  宝马8系(参数|询价)在老车迷眼里其实并不陌生,早在30年前,这款宝马旗舰跑车的第一代车型,宝马8系E31就在198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宝马8系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耗费了超过15亿德国马克用于总体开发,搭载V12或V8发动机,采用CAD软件设计的车身使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9Cd。

汽车之家

  耗费如此巨资开发8系的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款比6系(E24)更大、配置更豪华的双门车型来对抗奔驰S级Coupe,以及未来的奔驰CL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以上几款搭载V12发动机的宝马8系车型,在当年,宝马也推出过搭载V8发动机的8系车型。830i在当初是作为8系的入门车型而开发,搭载输出218马力的3.0L V8发动机,但经测试后发现这台发动机并不能满足这台大型跑车的动力需求,因此仅生产18台原型车后就被840Ci替代。

汽车之家

  从1990年到1999年,在当初技惊四座的宝马8系由于市场空间有限、售价昂贵、太过专注于性能与科技,第一代宝马8系最终退出了历史舞台。

向编辑王泽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双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75 9.80
    测试文章:滴水不羼 测试宝马840i双门/敞篷轿跑车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双门版味道更纯,运动性更突出也更个性,但它就是一款只满足双人使用的轿跑车,甚至更接近于跑车。

    评测编辑-张可:

    舒适的大型GT跑车,但绝不丧失运动性。

    评测编辑-曹益:

    造型惹眼,排气声浪令人陶醉,是一台个性十足的车型。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19 11.00
    测试文章:对立统一 测宝马840i xDrive四门轿跑
    评测编辑-:

    购买8系的消费者不需它拥有多高的性价比,因为他们追求的是8系光环所带来的的东西。

    评测编辑-郑雷:

    单从驾驶层面阐述,宝马8系的“一言一行”反馈给你更多的是安逸舒适,其实不难理解宝马对于8系的理解,在舒适之余也有暴躁的性格。

    评测编辑-梁奇:

    如果它说我是一个多面手,我能静能动。但是你也别忘了这个价格区间,也有让消费者去纯粹一下的诸多选择,为了纯粹买一辆纯正跑车,为了舒适,去买一台行政级豪华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8系 2018款 M850i xDrive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