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精致生活的构成品 测试沃尔沃XC40 T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性能测试]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观念的提升。当下年轻人对于生活质量通常都有着很高的追求。这并不一定体现在对顶级消费品的趋之若鹜,而是偏向一定的轻奢主义。无论是随身日用品还是座驾,在能够满足基本的功能性以外,对于产品的质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我们测试的主角沃尔沃XC40就是这样的一台车,它不仅由内到外都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并且在细节方面也都很巧妙的展现出了豪华车所应有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静态部分回顾

  本次我们测试的车型为沃尔沃XC40 T5四驱智雅运动版,是全系中的顶配车型,指导价为38.58万元。造型方面,XC40采用沃尔沃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中网配上“雷神之锤”大灯,整车视觉效果非常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对比
车型沃尔沃XC40奔驰GLA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
长(mm)4425444946004411
宽(mm)1863180418811900
高(mm)1652153516341649
轴距(mm)2702269927792681

  XC4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为2702mm。相比同级别对手,除了车身高度有一些优势外,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并不算特别大。不过相信关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消费者也并不会特别在意尺寸数据,否则完全可以考虑合资品牌的中型SUV。

汽车之家

  20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为选装件,价格为8000元,价格并不贵。造型比原厂19英寸轮圈更具设计感。XC40甚至还支持选装21英寸轮圈,1.4万元。不过我们并不推荐装配如此巨大的轮圈,过薄的胎壁不仅会影响乘坐舒适性,同时也更为脆弱,在驶过烂路时必须格外小心。选装轮圈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雷神之锤”大灯相呼应的是“维京之斧”尾灯,这也是沃尔沃的特色标识之一,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的整体造型也较为简洁,非常耐看。你很难在来自北欧的任何产品上找到花里胡哨的设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40 2020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指导价:3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252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沃尔沃XC40 2020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PK
开始对比